陆毅徐璐携手锄奸上演《天衣无缝》观众热议硬核软糖式亲密戏份

陆毅徐璐携手锄奸上演《天衣无缝》观众热议硬核软糖式亲密戏份

2019-01-21 15:21:2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等人主演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贵家和资家的角色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陆毅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等人主演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贵家和资家的角色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陆毅饰演的资历群与徐璐饰演的贵婉之间既有志同道合的惺惺相惜,亦有革命情侣的亲密戏份。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陆毅和徐璐荧屏携手上演“双枪合璧”,共同手刃卧底。两人亲密戏份不仅撩到场外观众,也让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被塞了一嘴狗粮。这样硬核战术加上夹心软糖的爱情戏份让观众笑言:“原来识时务者不仅是秦俊杰,识狗粮者亦是俊杰啊”!

  陆毅徐璐携手锄奸上演《天衣无缝》 观众:“这波双枪合璧戏份太 溜了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因为地下交通站被叛徒出卖,贵婉接应假老李,此时资历群突然冲进来,以侦缉处特务的身份“杀掉”贵婉,这出“苦肉计”不仅甄别出老李是侦缉处特务,还套出了真老李被囚禁的地址。两人“双枪合璧”共闯大同旅社,动作一气呵成,还不忘相互调侃“今晚谁做饭谁洗碗”的问题,这波操作让荧屏前的观众眼花缭乱:“这波双枪合璧戏份太溜了,想不到徐璐柔弱的外表下还有如此硬核的操作”!

  虽然戏里徐璐亲赴生死场枪林弹雨中都毫不畏惧,但是在戏外拍摄枪战戏份时,还是经历了不少考验的,徐璐说:“枪战戏份其实我超害怕,因为枪你要自己打,还不可以眨眼睛,枪的声音很大,后座力也很大,后来大家教给我小技巧,往耳朵里面塞棉花,第一枪稍微眨一下,后几枪就不眨了”。这样看来,戏里的战士也是需要胆量和锤炼的呀。

  徐璐甜蜜撩汉情动陆毅 硬核软糖式亲密戏份甜翻荧屏

  在《天衣无缝》中,徐璐饰演的贵婉是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虽然开篇“落地成盒”,但在后续的倒叙剧情中,贵婉一角在信仰和感情之路上的成长线索日渐清晰,与陆毅饰演的资历群志同道合,结为革命伴侣,而剧中贵婉是资历平的妹妹,资历群又是资历平的大哥,“我的妹妹成了我的嫂子”一度成为微博热搜。两人一出携手锄奸的戏份也让大家一窥他们的默契。

  任务完成后,徐璐荧屏轻拨陆毅的领带,亲热戏份却被从厨房里做饭出来的资历平撞到,让大家尴尬不已。前是勇闯敌区救出战友的硬核戏份,后是甜蜜撩汉狂洒狗粮,硬核软糖的对手戏也是没谁了!最冤枉的莫过于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观众调侃道:“原来识时务者不仅是秦俊杰,识狗粮者亦是俊杰啊”!

  看陆毅徐璐后期还有什么“天衣无缝”的计划亟待揭晓,秦俊杰又该如何辗转于两个家族之间,敬请继续关注每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天衣无缝》!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等人主演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贵家和资家的角色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陆毅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