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爹和后爸》热播 张译张国立演绎“爸道父子”飙戏

《我的亲爹和后爸》热播 张译张国立演绎“爸道父子”飙戏

2019-02-13 10:41:2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亲爹和后爸》日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

 

  《我的亲爹和后爸》日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陈国星执导,张译、张国立、李建义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张译张国立李建义三人

  开播之后,凭借精彩的剧情、实力派的演技,《我的亲爹和后爸》收视一路飘红,成为电视荧屏春节档最热闹的生活大戏,不少网友都直言表示:“这个剧最适合春节了,看着这一家三口过大年真是太欢乐了!”

  张译“大”儿子

  《我的亲爹和后爸》爆笑开年网友:春节档“好嗨哟”

  生活剧一直是国产剧中颇受好评的创作题材,《家有九凤》、《空镜子》、《金婚》、等作品都是观众心中的经典之作,而不同于以往主打“母女、婆媳、夫妻关系”的家庭题材,《我的亲爹和后爸》选择了另辟蹊径,围绕着一家三口、三个男人的故事展开,绝对算是今年电视荧屏上最让人惊喜的生活剧题材。这样新颖的故事,也是“男性家庭剧”首次亮相春节黄金档。

  《我的亲爹和后爸》中,张译饰演的教授李梁在一次活动上遇到了消失很久的亲生父亲李易生(张国立饰),他突然找到自己,希望能重新融入自己的家庭。李梁和妹妹李楠(潘辰饰)多年来一直和养父李东山(李建义饰)生活在一起,并且把他当作是亲爹一样,李易生觉得自己愧对于自己的儿女想方设法对儿女进行补偿,但是没想到总是好心办坏事,还需要子女为他善后,结果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张国立“小”爸爸

  剧中亲生老爸张国立各种“犯浑”,搅和了儿女的不少好事;而后爸也同样不让儿女省心,两位老爸也算是应了老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样的故事自然给春节档,带来了很多欢乐,观众们也都纷纷留言:“《我的亲爹和后爸》的故事太轻松好玩了,总让人想到自己也有这样可爱的老爸”、“春节档真的是好嗨哟,以前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看来三个男人也是很精彩的一台戏。”

  张译张国立戏骨合作

  张译、张国立演技派飙戏 演技 成品质保证

  该剧自开播因为剧情狗血受到了观众热议,对剧中的人物关系和剧情产生激烈讨论。作为春节档播出的家庭剧,轻喜剧是它的一大特点。作为该剧的演技担当,张译、张国立因其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称这部剧为靠演技支撑下去的一部剧。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关系也将发现变化,剧情也将发生巨大反转。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我的亲爹和后爸》日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