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霸榜逆势突围!《小女花不弃》“复古”手法盘出流行爆款剧

实力霸榜逆势突围!《小女花不弃》“复古”手法盘出流行爆款剧

2019-02-26 16:17:2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自1月8日起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当前剧集已进入紧张高能的尾声阶段,在周播的更新节奏之下,观众的追剧热情依然有增无减,收视率一路高歌稳占鳌头,线上点击热度更是持续飙升实力霸榜。与此同时,该剧口碑亦迎来如潮好评,新媒体平台评分远超同期上线的古装大IP剧目,成为当之无愧的现象级爆款作品,同时也为古装题材突破传统桎梏打开了全新思路。

  “甜爽嗨”逆势突围焕新生 “复古操作”盘出最IN爆款

  在观众对古装题材作品逐渐审美疲劳的市场背景下,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匠心独运另辟蹊径,将原著IP充分开掘,突破“套路”剧情瓶颈,反而在制作团队的一波“复古操作”下成为圈粉的欢乐源泉,于逆势中焕发出全新生机。反观《小女花不弃》的故事格局,有爱情模样的“甜”,有步步晋升的“爽”,更有重重反转的“嗨”。在甜度上,除了花不弃(林依晨饰)与陈煜(张彬彬饰)这对主cp优质高产的供糖,“晕倒CP”云琅(孙祖君饰)与林丹沙(林子晴饰)的直男式“进化”之恋、以及“虫虾CP”元崇(肖向飞饰)与小虾(彭渤饰)的忠犬式宠妻之恋也各有磕点;在爽度上,除了花不弃逆天改命步步惊心的“爽脆”晋升,陈煜与东方炻(林柏宏饰)这对“逗趣情敌”之间的诙谐角力,亦为该剧打开了醋味十足的“酸爽”观剧模式;而在嗨度上,除了环环相扣的剧情反转,演员们扎实过硬的演技,以及因精彩反串几登热搜榜的莫若菲(邢恩饰)都带给观众源源不断的惊喜。

  人物命运接连逆转跌宕起伏 陈煜以身诱敌生死未卜

  在本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的人物命运纷纷迎来逆转,皇帝得知“圣女”花不弃朱府“重生”以及陈煜掌握着碧罗天宝藏的关键“密匙”,暗中布局挟制“莲花夫妇”;陈煜为引明月山庄势力自投罗网,不惜下狱以身诱敌生死未卜,一出精心策划的连环计能否实现令人忧心;东方炻“鬼谷少主”身份曝光,被指控逆贼与陈煜水火对立,而其身份似乎与皇家渊源颇深引人遐想;柳青芜(黄心娣饰)为得到陈煜的心机关算尽,张牙舞爪的面孔背后透出为爱盲目的悲情;陈煜昔日好友白渐飞(宋文作饰)黑化,兄弟反目似有深仇恩怨……令人始料未及的反转接踵而至,高潮迭起的剧情即将粉墨登场。

  从今晚(2月26日)开始,周二至周四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持续为您精彩放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