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我的真朋友》事业爱情两手抓 精准演技获好评

邓伦《我的真朋友》事业爱情两手抓 精准演技获好评

2019-05-27 13:46:1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由angelababy、邓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上线一周,热议不断。《我的真朋友》以刚刚进入职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由angelababy、邓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上线一周,热议不断。《我的真朋友》以刚刚进入职场的房产中介新人邵芃橙和程真真为主人公,聚焦当下都市人关注的买房话题,讲述了人与房子之间的故事。

邓伦在剧中饰演邵芃橙

“房产中介”新人

邓伦在剧中饰演一位富家公子哥邵芃橙,叛逆的他不屑继承家族产业,为了追求自由前往爱与家花园店打工成为一名“房产中介”新人,与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搭档,一起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奋斗。

邵芃橙与程真真搭档

邵芃橙事业UP要追爱

邵芃橙在与程真真搭档的过程中,逐渐被这个单纯坦率的女孩吸引,总是默默的关心守护在其左右。

上周终于卖出房子的邵芃橙在本周将经历一番情场失意,真真要远赴意大利与井然洽谈合作,邵芃橙“醋王”上线,想尽种种办法却并未能够成功阻止此次出行。而后邵芃橙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心情也会随真真而起伏不定,接到真真的电话,会开心的傻笑;得知真真与他人亲密相处,会心中酸涩。邓伦将邵芃橙不断变化的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不禁喊话“暗恋的橙橙太可怜了”,邓伦将此角色把控的精准度也收获无数好评。

对真真温暖呵护

邓伦演技立体超敬业

剧中邵芃橙外表是对任何事情都漫不经心的富二代,但是他内心其实是一个善良暖心的男生,面对客户时的耐心稳重,面对陌生人的真诚善良,面对真真温暖呵护,邓伦将邵芃橙的性格特点演绎的非常到位。

邓伦认真拍摄、揣摩角色

近日,《我的真朋友》爆出“邵芃橙地铁初体验”的幕后花絮,第一次挤地铁的邵芃橙被拥挤的人群挤得瑟瑟发抖,还不慎被踩脏了小白鞋,在花絮片段中更为观众们展示出了自拍视角的拍摄过程,每一段影片的呈现都来之不易。邓伦不仅认真拍摄、揣摩角色,每次拍摄后都要仔细的回顾片段,力求呈现给观众最完美的表演。

第一次挤地铁的邵芃橙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邵芃橙又会表现出怎样的特点?能否勇敢的说出对真真的爱?二人之间又会面对怎样的挑战呢?持续关注每晚19:30播出的《我的真朋友》,与邓伦一起追求爱情和梦想。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由angelababy、邓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上线一周,热议不断。《我的真朋友》以刚刚进入职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