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热度持续飙升 张雪迎李治廷在线发糖甜度爆表

《白发》热度持续飙升 张雪迎李治廷在线发糖甜度爆表

2019-06-10 13:39:5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目前正在全网同步热播。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该剧的网络关注度和点击率一直稳居第一,单平台日单击量超8000万,各演员网络热度皆位居前列。同时,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乐忧”CP给观众持续发糖,甜度爆表,令观众直呼:“仿佛看了一个假的虐剧”。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网友们纷纷与剧情进行互动,好玩到停不下来。

张雪迎 饰 容乐

李治廷 饰 无忧

张雪迎李治廷苦尽甘来网友欢乐追剧自发造梗

自《白发》播出以来,容乐(张雪迎饰)与无忧(李治廷饰)之间的蚀心虐恋一直令观众十分心疼,在发糖的呼唤下,“乐忧”CP终于迎来了难得的高甜剧情。红颜白发的容乐终于明白,此生最爱的只有无忧一人,果断与傅筹(经超 饰)割袍断爱恩断义绝,跟随无忧回到了南境。当有人借着容乐的白发大做文章,企图逼迫无忧放弃容乐时,无忧始终坚定地护在容乐的面前,两人的感情持续升温,各种互动让不少观众少女心爆棚:“乐忧不甜则已,甜起来简直要犯糖尿病啦”。

经超 饰 傅筹

罗云熙 饰 容齐

在“乐忧”CP在线发糖努力营业,观众沉浸在甜蜜的互动时,也有一部分网友另辟蹊径,自发造梗,令人禁不住捧腹。在容乐与无忧泛舟前往南境,两人互诉衷肠之后,无忧深情地吻向容乐的剧情中,有眼光毒辣的网友发现:李治廷在亲吻完张雪迎之后,嘴唇竟然白了一个色号,便化身段子手调侃:“粉底好评”,众多观众纷纷在官博下调侃求粉底色号。然而粉底的真相却是:为了掩盖演员自身的黑发,拍摄时便在皮肤和头发的连接处涂上了油漆。演员的敬业态度,受到了观众对《白发》的点赞:“从小细节看品质,《白发》确实很用心”。

张雪迎 经超

《白发》频上热搜人气高制片人张萌畅谈感受

《白发》因品质和剧情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超高人气和好口碑令该剧在各大数据榜单上名列前茅。谈及此事,《白发》的制片人张萌坦言:“看到大家对选角、音乐、造型、剧情等都是一些很正向的反馈,我第一次觉得真的挺幸福,也挺幸运的”。从演员跨界到制片人,对品质严格把关的张萌首次担任制片人就获得如今的好成绩,可以说“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非要靠实力”成为人生赢家的典型代表了。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