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单板女孩》圆满收官 李川戏路宽广备受好评

《我的单板女孩》圆满收官 李川戏路宽广备受好评

2019-09-05 10:27:1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 9月4日,由张泰铭执导,李川、康宁、博尔吉特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第二季,在持续热播中迎来了大结局。该剧以青山雪场经营为主线,主要讲述了海外

 

 

 

​  9月4日,由张泰铭执导,李川、康宁、博尔吉特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第二季,在持续热播中迎来了大结局。该剧以青山雪场经营为主线,主要讲述了海外留学归来,刚刚接手滑雪场的总裁沈默(李川 饰)和热爱滑雪运动的教练米粒(康宁 饰)携手为共同改变雪场入不敷出的困境共同努力,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治愈系爱情故事。

在两季故事里,该剧通过大量雪地实景拍摄,为观众在炎炎夏日献上了无数清凉的体验,高颜值主角们青春向上的爱情故事,也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作为本该衣食无忧、有颜有才的“富二代”沈默,刚回国就受到家族企业破产、父亲病倒的打击、唯一产业青山雪场濒临倒闭,堪称史上“最惨总裁”。而就在这个问题不断的青山雪场中,他邂逅了由康宁饰演的新手教练米粒,一位外表软萌,实际全能的“女汉子”。在各种因缘际会下,两个人携手解决青山雪场的危机,并逐渐走入对方内心。

虽然在感情的道路上,两人从开始就受到了不少挑战;在事业上,雪场层出不穷的经营问题也给二人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好在“魔力cp”一直都内心坚定,用真爱顶住压力,最终携手闯过难关,修得正果。李川首次挑战饰演“口嫌体直、傲娇毒舌,却又内心柔软、善良正直的霸道总裁”沈默一角。对于这样一位“反差萌”boss,外表极具优势,“身高腿长低音炮”,外加不着痕迹、游刃有余的表演,让李川着实在戏里戏外收割了不少少女心,在这炎炎夏日,上演了一系列治愈浪漫的爱情故事。

青年实力演员李川凭借自身的努力和踏实,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从《一起同过窗》中阳光幽默的“余皓”,到《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的完美男友“亚当”,《开封奇谈》中睿智果敢的“包拯”,再到《皓镧传》中深情重义的“白仲”将军。一路走来,李川用扎实的演技收获了大好口碑。此次《我的单板女孩》圆满收官,也再一次印证了李川身上,那种属于演员的无限的可能性。让我们共同期待李川的下一个角色,相信他会创造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 9月4日,由张泰铭执导,李川、康宁、博尔吉特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第二季,在持续热播中迎来了大结局。该剧以青山雪场经营为主线,主要讲述了海外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