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职场崭露头角

《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职场崭露头角

2019-09-05 10:43:2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热门小说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热播,宋茜和欧豪饰演的“向前进夫妇”初入职场,演绎现代青年拼搏之路。初入职场崭露头角&l

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热门小说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热播,宋茜和欧豪饰演的“向前进夫妇”初入职场,演绎现代青年拼搏之路。

初入职场崭露头角“沙发吻”戳中少女心

本周剧情中,向远(宋茜饰)和叶骞泽(欧豪饰)开启职场篇章,向远在江源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而且选择从最基层和最难的销售部门做起。叶骞泽在回国后也开始进入公司工作,“向前进夫妇”也正式从校园恋爱晋升为“职场CP”。进入江源公司后,向远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前往昆明拿到招标会的邀请函,她只身前往昆明洽谈会,为了节省出差的费用,只好住在洗浴中心。但在与欧阳夫妇的相处中,向远凭借真诚的态度和努力的精神打动了他们,成功拿到邀请函,救江源于水火之中。另一边在公司“坚守阵地”的叶骞泽也没有懈怠,面对身为劳动密集型产业的江源,叶骞泽决定提出改革产业升级,还成为在前方“冲锋陷阵”的向远的坚实后盾,将向远的妹妹向遥(林田媛饰)安排了稳定的工作,让她住在公司的员工宿舍楼中,不再让向远为了妹妹的前途担忧,一句“能为你分担,是我的荣幸”更是让网友们感叹“太苏了!”

进入职场后“向前进夫妇”的甜度也不减反增,向远拿回招标邀请函后,回到家中给了叶骞泽一个实实在在的惊喜,瞬间从事业女强人变身恋爱中的小女生“撒娇”求表扬,可谓将恋爱中甜蜜展现的淋漓尽致。叶骞泽一边给向远按摩,一边深情告白:“从小到大,我就不是一个好学生,但幸运的是,有一个好学生爱上了我。向远,我为你感到骄傲”。不仅如此,还来了一个甜蜜的“沙发吻”,让不少粉丝甜到心底“少女心”爆棚。

向远“制敌有方”,叶骞泽 “模范男友”拒绝暧昧

随着向远和叶骞泽事业上的蒸蒸日上,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是不断升温,完全不受其他因素干扰,可谓是当代年轻人们的“恋爱典范”。在向远发现远在英国的董灵(孙铱饰)给叶骞泽发消息,感谢他用董灵寄来的饼干去喂她的鹦鹉后,有些“小吃醋”的向远没有选择争吵大闹或者冷战,反而是机智的帮他回复,“不用谢我,是向远帮我喂的。”叶骞泽在面对董灵时也是态度十分坚定,回国前就曾明确拒绝过她,“你很优秀,但是你不能这样下去,我有女朋友,她叫向远,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影响我们俩的感情。”而在今晚的剧情中,董灵也即将回国,“向前进夫妇“的感情会因此产生裂痕吗?

随着向远和叶骞泽事业上逐渐站稳脚步,公司中的各种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二人即将联手展开改革,他们能否一往无前所向披靡?面对公司元老们的刁难又能否携手度过?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热门小说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热播,宋茜和欧豪饰演的“向前进夫妇”初入职场,演绎现代青年拼搏之路。初入职场崭露头角&l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