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语熙陈芊芊《熙游记》走出舒适圈定义"你可以"

刘语熙陈芊芊《熙游记》走出舒适圈定义"你可以"

2019-09-07 10:50:3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个是热爱极限挑战的运动达人;一个是实在get不到运动乐趣,“只爱撒娇不爱动弹”的娇萌嘉宾。在本期《熙游记》中,刘语熙要跟陈芊芊将一起在莫干山的极限基地,完

一个是热爱极限挑战的运动达人;一个是实在get不到运动乐趣,“只爱撒娇不爱动弹”的娇萌嘉宾。

在本期《熙游记》中,刘语熙要跟陈芊芊将一起在莫干山的极限基地,完成三项极限运动挑战。这样的组合,将在挑战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想想都让人充满期待。

人未到声先行

“宠妻狂魔”场外支援

本期节目,跟刘语熙搭档的嘉宾陈芊芊是出了名的“被老公宠上天”。这不一大早,语熙就接到了 “宠妻狂魔”袁成杰的电话,拜托语熙帮忙安排一些既可以得到锻炼,又别太难,还有乐趣的户外运动,好让自己那个“不爱运动”的媳妇儿别受委屈。这样的场外支援,让语熙大惊,果然是传说中的模范老公。

而另一边,芊芊却在不断感慨,为什么同样是天秤座,自己跟语熙的差距却那么大呢。语熙爱运动,但是芊芊却实在get不到极限运动的乐趣。她的理想生活,一定是远离冒险,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吃货”。

本想着能尽快吃到美食,没想到还得先完成任务。两人的第一关挑战是,前往夏明山完成全地形越野车。

“娇妻”秒变“女汉子”

实力撒娇助力挑战成功

今天两人要在全程6公里的山路赛道上完成任务,尽管芊芊对挑战极度紧张,但她还是勇敢地穿上了安全防护服,跨上了越野车。虽然不知表现如何,但是造型却不错,语熙打趣芊芊“换个发型像春丽”,芊芊则配合地来个春丽跳。

在崎岖的山路上,芊芊一改往日娇滴滴的样子,变身越野车上的“女汉子”,虽然被车颠的全程皱眉,但她还是努力坚持了下来。

车行驶到半山腰,两人停下休息,芊芊立马拿出手机给老公发视频。在镜头面前,刚才在越野车上的那个“女汉子”又变身成为了被老公宠上天的小女孩,她神气地跟老公炫耀自己的表现。单身的语熙在旁边看着两人高调秀恩爱、撒狗粮,实在有点hold不住。

短暂休息后的两人终于到达山顶。一直专注于开车的两人,娘都懂得“撒娇女人最好命”,在教练的暗示下,第一关挑战顺利完成。

面店探寻老味道

暖心赞美换来店主骄傲微笑

一路上都在惦记着莫干山美食的两人,终于在第二关挑战开始前,吃到了当地不可错过的美食——庾村老面。

庾村,是莫干山脚下的一个小镇,南北朝著名的文学家庾信的家族就在这里聚居。这个小镇,和城市比更为幽静,和山野比又更为入世和丰富。这里的居民在安静的岁月里坚守着一份老味道,就像庾村的老面店。

两个女孩在一间老旧的普通民房前看到了“庾村老面店”五个大字。两人点了店里的招牌猪肝面。

只见新鲜滑嫩的猪肝,在店主阿姨的锅勺中上下翻飞,再加上汤头、葱花,一碗喷香的面条就上桌了。大火翻炒后的猪肝嚼劲十足,拌着葱香的微甜,让猪肝面的汤头浓郁十足。

喷香的面条让两人忘却了挑战的紧张,直呼好吃。两人还不忘贴心地感谢店主人,一句“阿姨,真好吃”,让紧张到面部表情僵硬的店主人,瞬间露出了腼腆又骄傲的笑容。

齐心协力闯双关

成长路上需要友谊的鼓励和扶持

最好的友谊,是成长路上的相互扶持和鼓励。虽然语熙和芊芊是初识,但却在不断的挑战中坚固着双方的友谊。

饭后两人要完成的任务是“高空桥”挑战,即便有万般不情愿,芊芊也还是将装备穿在了身上。在语熙的陪同下,芊芊一步步向前,在桥的中间段,吓到腿软的芊芊终于还是大叫出了声。而语熙则始终在旁边耐心地鼓励着。两个人齐心协力最终走完了高空桥,走完的两人庆祝挑战顺利完成。

接下来的任务自然是最有难度的,在中国最大的室外攀岩墙上,两人要成功登顶并且敲响铃铛。面对如此高的攀岩墙,芊芊只想逃。但高耸的墙壁可难不住语熙,只见身形矫健的她很快就爬到了半空中,让下面的芊芊兴奋地直喊:你就是女蜘蛛侠。

在芊芊的要求下,教练为两人重新换了一面墙。这次的芊芊没有退缩,认真地再来一次,虽然还是只爬了一小段就再次退了下来,但却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新的攀岩墙上,语熙一鼓作气,很快登顶成功,并敲响了铃铛。

人生就是要在这样不设限的挑战中,不断努力和超越。就像语熙和芊芊,只有在努力过后,才能真正享受到那种成长和超越的喜悦。

芊芊解密爱情保鲜秘诀

每一种生活方式都值得借鉴

经过一天的挑战,两人终于可以舒服地休息了。在燃烧的篝火前,两人吃着喷香的烤鸡,开始分享各自的人生经验。

在别人看来,“作”是陈芊芊不可抹去的标签之一。但是在她自己看来眼中,“作”是一个中性词,对亲近的人,“作”可以成为感情的润滑剂和保鲜剂。她认为适当的撒娇,可以让女人更可爱,更能让生活充满情趣。面对她身上的另一个标签“懒”,芊芊她坦言在对感情的维系上她可是要勤快得多。

都说没有经历过极限挑战运动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对陈芊芊而言,这样难得的体验也是人生不一样的财富。而语熙也在与芊芊的相伴中,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情课。

每一期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每一期都在不同嘉宾的碰撞和成长中,感悟到不一样的生活哲理。每周五21:30分安徽卫视《熙游记》,带你解锁不一样的酷炫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一个是热爱极限挑战的运动达人;一个是实在get不到运动乐趣,“只爱撒娇不爱动弹”的娇萌嘉宾。在本期《熙游记》中,刘语熙要跟陈芊芊将一起在莫干山的极限基地,完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