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开机沙场"点兵" 九位演员热血就位

《号手就位》开机沙场"点兵" 九位演员热血就位

2019-10-09 11:01:0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昨日于青岛开机,今日重磅释出“演员就位”视频及角色海报双物料,正式官宣九位演员,其硬核全男性以及青年搭配戏骨的组合火花四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昨日于青岛开机,今日重磅释出“演员就位”视频及角色海报双物料,正式官宣九位演员,其硬核全男性以及青年搭配戏骨的组合火花四溅。视频中,李易峰、陈星旭们在洪亮的点名声中,着军装敬军礼,一声声“就位”立正报道的官宣形式更是业内头一遭,真正是夺人眼球,引发大众强势期待。

首曝角色海报 李易峰硬气军人范儿

集体点名报道 实力诠释热血火箭军

在刚落幕的国庆阅兵式上,平均年龄23、平均身高182的火箭军方阵一亮相就迅速引发全国人民的关注,压轴出场的东风系列导弹驶过天安门时,更让人深切感受到大国重器“长剑在手,敢缚苍龙”的坚强实力。在这群情激昂的庆典氛围下,电视剧《号手就位》紧跟其后火热开机,备受瞩目。继八一建军节男一号李易峰(饰夏拙)“入伍”后,今日以双物料官宣的演员阵容分别是陈星旭(饰欧阳俊)、段博文(饰林安邦)和董春辉(饰易子梦)三位青年演员,以及肖央、于震、于波、王大奇和范雷五位戏骨。

与剧名契合,剧方以业内首创的“演员就位”视频形式来官宣阵容,令人耳目一新,为之一震,而超燃的画面更令人瞬间热血沸腾。视频开篇一声铿锵有力的“号手就位”直接点题,火箭军奔跑集合演训的画面逐步将气氛推向高潮,九位演员身着军服,在洪亮的军队点名声中,纷致军礼以一声声“就位”前来报道。末尾处,导弹发射的恢弘场面更把大国重器、东风浩荡的威武气势展露无遗。

同日发布的角色海报色彩灵感取自解放军军事演习中常出现的红蓝对抗,背景深处苍茫的戈壁和巍峨的高山展现了火箭军的特殊演训环境。各主演以火箭军作训服亮相,全副武装,英气逼人。其中,李易峰凝神注视前方,目光如炬,似乎正专注执行导弹发射任务;陈星旭神色冷静,展露出从容不迫的气度;肖央自信的笑容里洋溢着老兵特有的无畏和坦荡;于震不怒自威的神情更带有老兵的稳重和威严。画面中,飘扬的星火昭示着军人的血性,不寐的群山见证了火箭军官兵扎根深山,枕戈待旦孕惊雷的忠诚。视频和海报一释出,就引起网友们的如潮好评,纷纷表示:“这个火箭军的范儿可太正了!”

硬核男人戏 刻画有血有肉军人图腾

新老兵碰撞 团战概念诠释薪火相传

随着军旅剧题材市场的回暖,大众对硬核男性故事抱有更高的剧情期待和审美要求。作为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电视剧《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火热军营,在一群身怀绝技的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该剧戏剧内核聚焦男孩到男人的成长历程,展现了有血有肉的男儿魅力。通过讲述战略导弹部队的作战训练生活,更是揭开神秘的中国火箭军面纱,让人充满期待。从剧方本次曝光的“全男”刚性演员阵容来看,不难看出主创团队专注讲述血性激扬、中华儿女应雄心报国的创作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火箭军作为“大国重器”“王牌底牌”,在形象气质上也明显有别于其它军种部队。电视剧《号手就位》同时集结九位“新老兵”,可谓集中展示军营中真实的人物群像,他们碰撞出的火花将如何诠释火箭军“沉默惊雷”的独特气质?又怎样把新时代火箭军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传达得淋漓尽致?这都得到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风疾沙起练兵急,燃血演绎导弹绿!号手已就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昨日于青岛开机,今日重磅释出“演员就位”视频及角色海报双物料,正式官宣九位演员,其硬核全男性以及青年搭配戏骨的组合火花四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