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新歌酸吴亦凡、邓紫棋 张震岳揭《新说唱》高层内幕

热狗新歌酸吴亦凡、邓紫棋 张震岳揭《新说唱》高层内幕

2018-09-08 09:49:2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狗在《中国新说唱》中炮火猛烈,近日和团员们一起做了《再见Hip-Hop》这首歌,歌词中,火药味也相当浓烈,「还是不习惯讲Skr 、不需要谁帮我唱hook 」,这两句刚好一句和吴亦凡

  热狗在《中国新说唱》中炮火猛烈,近日和团员们一起做了《再见Hip-Hop》这首歌,歌词中,火药味也相当浓烈,「还是不习惯讲Skr 、不需要谁帮我唱hook 」,这两句刚好一句和吴亦凡有关,另一句和邓紫棋有关。

▲热狗炮火全开呛吴亦凡。(图/爱奇艺)

  ▲热狗新歌酸吴亦凡、邓紫棋。(图/爱奇艺)

  吴亦凡在节目中不断说:「skr skr!」的确引起一阵模仿潮,邓紫棋也是一样,从第一集就开始跟所有她喜欢的选手说:「我可以帮你唱Hook(副歌)。」热狗的歌词,两句都相对应他们的口头禅,感觉得出,火药味十足。

  张震岳也为这首歌做了解释,他表示自己相当无奈,其实这首歌是他们将表演的曲目,不过节目高层通知不够炸、太软,必须换歌,最后只能换成《fly out》,「我们也尊重,但《再见》这首歌依然是我们的第一。」

▲热狗呛邓紫棋。(图/爱奇艺)

  ▲热狗呛邓紫棋。(图/爱奇艺)

  在播出的节目中,热狗对吴亦凡和邓紫棋似乎早就有意见。当时邓紫棋演唱结束后,她兴奋地对着台下大喊:「喜欢音乐的人,你们知道要投谁了没有!」坐在后台的热狗一听到这句,开玩笑呛,「不敢说说唱,说音乐!」

  再来是吴亦凡针对热狗说的话表示不满,「狗哥我尊敬你是真实的嘻哈,可是我们做音乐也是全心全意,我做人讲兄弟义气,我们做嘻哈,讲得是一个字,peace(和平),我尊敬我的家人,爱与和平。」

  热狗听完后反呛,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和平,「可是如果不竞争的话,我们现在在台上干嘛?所以私底下可以和平,既然在这舞台,我们火力全开,我不会管什么和平。」吴亦凡听完后自己下台阶,「我们不讲peace,因为那样没意思,我们做一件事,那就是年轻的一代,年轻人做嘻哈。」

▲张震岳揭《新说唱》高层内幕。(图/翻摄自张震岳脸书)

  张震岳原文

  看我粉专的人都知道,我几乎不谈工作上的事情,没什么好讲的,生活才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或许很无聊,人气直直落(根本没人气,哈),没差。

  但今天我想讲这首再见hiphop的由来,因为很无奈...

  话说去校园那一集,整天我们都在讨论五人一起表演到底要唱哪首歌,小胖和派克特一直觉得再见是首选,对他们有浓厚的情感,尤其在他们刚接触音乐的启蒙时期,节目录到最后也决定再见了,几小时后,高层通知这首歌不够炸,太软,必须换歌,我心想整天都在讲再见,节目要如何剪接?反正就换成了flyout,我们也尊重,但再见这首歌依然是我们的第一。

  老实说我们根本不在乎输赢,只在乎有没有好东西留下,我的个性一切随遇而安,团员要做什么我完全支持,只希望这个夏天在他们人生中是多么的有价值,大伙念念不忘再见,好吧,那就搞个录音室版本吧。

  即使这首歌摆在五人表演,老实说很勉强,因为不是让人眼花撩乱或技巧至上的歌曲,但录音室版本一出来,连我都很激动,这有血有肉的字字句句,道尽整个音乐大环境的变迁,在颜值或拜金的环境下,要如何坚持?

  任何事情没有对错,只是价值观不同,喜欢的参考参考,不喜欢的也别拿刀,再次谢谢小胖派克特用我这首歌,很棒你们。

  还有热狗也很棒,但他有偶包,哈哈哈!!!!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热狗在《中国新说唱》中炮火猛烈,近日和团员们一起做了《再见Hip-Hop》这首歌,歌词中,火药味也相当浓烈,「还是不习惯讲Skr 、不需要谁帮我唱hook 」,这两句刚好一句和吴亦凡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