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世界》闹乌龙,黄新淳错认毕雯珺为张翰?

《勇敢的世界》闹乌龙,黄新淳错认毕雯珺为张翰?

2018-09-10 00:44:4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期《勇敢的世界》永无止境会员版节目中,参与者们迎来一场激烈的个人比拼。“无限复活”的环节内,毕雯珺多次遭人“误伤”,不仅被朱正廷认错为张

 

  在本期《勇敢的世界》永无止境会员版节目中,参与者们迎来一场激烈的个人比拼。“无限复活”的环节内,毕雯珺多次遭人“误伤”,不仅被朱正廷认错为张翰,还被他和黄新淳无情“攻击”,最后更被程潇和黄明昊等人“围攻”;此外,黄明昊“守株待兔”,在黄新淳与朱正廷两人进行比拼之时,成功击中二人,对他的“偷袭”行为,朱正廷深感“愤怒”,大喊一声“黄明昊”之后,便冲向室内与其进行一场正面较量。

  朱正廷兴奋大喊“击中”了,没想到却将毕雯珺错认为张翰

  在可以“无限复活”的个人战中,参与者需要不断“击倒”对手,以此为自己获得加分的机会。比拼开始时,朱正廷因为过于紧张,竟将“好兄弟”毕雯珺误认为张翰,并将道具枪瞄准他。“击中”对手之后,朱正廷还兴奋地大喊“击中了击中了”。除了被朱正廷“误伤”,毕雯珺之后竟再次被黄新淳认错,就在朱正廷成功“击中”对手开心跑回己方“阵营”时,黄新淳也无比兴奋,因为就在前几秒,他顺利“打”到了“敌人”。但没想到,反转来得太快。听到广播宣布“黄新淳击倒毕雯珺”后,黄新淳秒变“震惊脸”,不敢置信地问“什么,我打的是毕雯珺啊”?呆萌的模样逗趣十足。

  黄明昊秒变“贾聪明”,一秒命中朱正廷、黄新淳

  “无限复活”的环节结束后,参与者们再无“重新来过”的机会,并开始迎来一场更激烈的对抗。黄明昊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顺利找到“藏身”之地——废旧工厂的楼梯内。紧接着,朱正廷、黄新淳经过此地,两人一边“吵闹”一边互相“攻击”对方,丝毫不知“危险”就在身旁。趁着两人在比拼,黄明昊抓紧良机,举起道具枪轻易便“击中”了二人。发现黄明昊居然躲在背后“偷袭”,朱正廷“愤怒”地大喊一声“黄明昊”,便带着黄新淳冲向屋内。

  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半路居然出来个程潇,闻声而来的她默默躲在了两人身后,化身黄明昊“盟友”的程潇不断“攻击”还毫不知情的黄新淳,最终她和黄明昊凭借默契的配合,成功打败朱正廷与黄新淳。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参与者们还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他们又将如何应对种种“未知”挑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在本期《勇敢的世界》永无止境会员版节目中,参与者们迎来一场激烈的个人比拼。“无限复活”的环节内,毕雯珺多次遭人“误伤”,不仅被朱正廷认错为张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