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诚意打造“治愈系”慢综艺

《你好!生活家》诚意打造“治愈系”慢综艺

2018-10-31 09:49:1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生分享类节目《你好!生活家》第二季目前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了五期,这档慢综艺早在第一季时就受到无数网友的广泛关注,第二季开播以来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众多网友都

 

  人生分享类节目《你好!生活家》第二季目前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了五期,这档慢综艺早在第一季时就受到无数网友的广泛关注,第二季开播以来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众多网友都称其是一档减压满分的“治愈系”宝藏综艺。将于11月4日22:00播出的《你好!生活家》第六期邀请到了近期大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主演聂远、王媛可和刘恩尚来节目中做客,此次,嘉宾将会与节目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也是观众的期待重点。

  构建生活实景 引发观众情感共鸣

  纵观国内综艺市场,“风靡一时”的竞技类综艺逐渐降温,大批慢综艺受到人们的喜爱与追捧。追根溯源,在如今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下,观众更多地还是希望能从综艺中得到一种心灵上的治愈与放松,以缓解现实生活所带来的焦虑。《你好!生活家》第二季的内核完美契合观众的观影诉求,节目不依靠哗众来取宠,而是用一种轻松、缓慢的节奏向大家展现明星舞台之下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

  作为一档实景人生分享秀,《你好!生活家》第二季更加注重“生活化”概念的呈现,实景拍摄方式让嘉宾的反应更加真实而生动。在上期节目中,首次做客生活馆的韩雪在环顾了现场之后感慨地表示:“真的是有家的感觉!”仅用一句话就瞬间拉近了荧幕内外的距离,将真人秀中真的一面展露无遗。

  主动触发流程自然引导嘉宾互动

  区别于其他节目主持人串场式的推进,《你好!生活家》第二季在生活家族与当期嘉宾的自然交谈中主动触发节目流程,嘉宾在环境的影响下以最轻松的方式主动分享人生故事,参与各个环节互动,从而流露出最真实的情感。

  在本期《你好!生活家》的时光馆中,因为剧中角色而被网友们戏称为“大猪蹄子”的聂远分享了自己两次饰演乾隆的不同感受;“纯妃”王媛可和“李玉公公”刘恩尚则在现场分享了“吃小灶”的剧组趣事。嘉宾们在自然的节目互动中不仅呈现了极富娱乐性的综艺效果,还向观众传达了有价值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智慧。相信这档节目还会在未来带给观众无限惊喜,11月4日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你好!生活家》第二季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人生分享类节目《你好!生活家》第二季目前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了五期,这档慢综艺早在第一季时就受到无数网友的广泛关注,第二季开播以来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众多网友都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