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声入人心》,汲自然营养,让更好发声

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声入人心》,汲自然营养,让更好发声

2018-11-01 14:04:1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号,由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的首档原创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将登录湖南卫视,于每周五晚8点黄金时段播出。作为湖南卫视四季度推出的重磅综艺,《声入人心》将用年

 

  11月2号,由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的首档原创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将登录湖南卫视,于每周五晚8点黄金时段播出。作为湖南卫视四季度推出的重磅综艺,《声入人心》将用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寻找最自然、最顶尖的声音,带给观众高雅且极具正能量的音乐作品。

  作为重磅新综《声入人心》的独家冠名商,特仑苏有机奶自上市起,便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端牛奶的代名词,秉承“懂自然 自然更好“的产品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本次自然好奶携手纯净美声打造中国最优雅高端音乐盛典,二者的结合在品格情怀,品质内容,品牌实力上高度一致。

  特仑苏有机奶 V《声入人心》:情怀绝配

  社会经济发展到如今阶段,人们对于产品的追求已经从“简单粗暴”进化到精耕细作的“匠人模式”。对于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特仑苏有机奶从未放松。

  作为国内首档关注美声领域的综艺节目,《声入人心》是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音乐综艺,与《声临其境》相似,《声入人心》也是用匠人精神寻找“美声匠人”。对于专业、品质极致追求的情怀,特仑苏有机奶与《声入人心》堪称绝配。

  特仑苏有机奶 V《声入人心》:内容绝配

  《声入人心》关注高端音乐文化的传播,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3位实力派出品人,联合实力唱将、归国华侨、美音新锐等36位“鲜肉级”美声新力量,共同打造美声新作品。相信这个专业能力超强的“声音匠人”团队,将带领观众感受一段耳目一新的美声音乐之旅。

  追求自然高品质的特仑苏有机奶,取自北纬45度黄金奶源带,洁净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天然的牧草、优良的奶牛孕育了特仑苏有机奶更加自然营养的高端品质。更懂自然的特仑苏有机奶结合最纯粹天然的纯净人声,让消费者在享受一场听觉盛宴的同时,感知到最自然、营养的有机生活。

  源于对自然能量的共同找寻,特仑苏有机奶在《声入人心》的节目场景中,努力为歌者营造出自然舒适的环境,节目中脚踏草地,仿佛让歌声置身自然,就像站在草原上,忍不住想要放声歌唱。特仑苏有机奶与《声入人心》节目在内容承载与融合上,堪称绝配。

  特仑苏有机奶 V《声入人心》:实力绝配

  据悉《声入人心》作为湖南卫视年末的重磅综艺,除拥有优秀的参选成员、实力派重量级音乐出品人及美声音乐文化内容外,其制作团队也具备不凡实力。

  实力吸引实力,特仑苏有机奶看中的正是《声入人心》的品质匠心,希望与其共同为观众奉献更高水准的声乐节目,以全新的姿态和新颖的模式,引领观众感知声乐艺术独特的魅力。

  这些年来,特仑苏有机奶不断升级产品质量标准,追求极致。每100ml特仑苏有机奶富含天然优质乳蛋白高达3.6克,原生高钙120mg。在产品包装上,特仑苏有机奶寻求突破,推出了首款250ml梦幻盖全新包装,“拧盖开启自然美好生活”引领高端牛奶饮用方式不断升级,是适应市场趋势、改变有机奶市场格局的战略性举措。

  首次冠名综艺节目,特仑苏有机奶更是秉承追求极致的态度,与《声入人心》以打造更好自然盛宴为己任,用优质的实力产品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的有机奶都能够喝出“自然”的味道。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声入人心》,是一次“自然营养”与“自然声音”的完美融合,更深刻地诠释了“懂自然 自然更好”的产品理念。 汲自然营养,让更好发声,一场自然与高雅的美声盛宴即将揭晓,11月2日起让我们一起共品自然营养,共聆追光之声。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1月2号,由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的首档原创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将登录湖南卫视,于每周五晚8点黄金时段播出。作为湖南卫视四季度推出的重磅综艺,《声入人心》将用年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