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厨房》姜妍随身带擀面仗成国民“最想娶” 汪涵喊话钱枫:赶紧回来!

《野生厨房》姜妍随身带擀面仗成国民“最想娶” 汪涵喊话钱枫:赶紧回来!

2018-11-24 15:27:5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上期的“狂野”之旅,本周《野生厨房》“野生三兄弟”迎来巨大福利:两位美厨娘柳岩、姜妍加盟。“铁锅烧大鹅”、“烙玉米饼&rdq

 

  经过上期的“狂野”之旅,本周《野生厨房》“野生三兄弟”迎来巨大福利:两位美厨娘柳岩、姜妍加盟。“铁锅烧大鹅”、“烙玉米饼”等色香味俱全的东北特色菜瞬间“俘虏”三兄弟的胃。不仅如此,柳岩、姜妍两位的加盟也给此次行程带来了许多乐趣:柳岩、汪涵、李诞三人上演方言英语谁最强的对话,柳岩还吐槽李诞长相像被蜜蜂蛰过的狗;而姜妍的好手艺征服众人,惹得野生兄弟集体要给她介绍男朋友......更多精彩,期待今天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播出!

  姜妍《野生厨房》带擀面杖展贤妻特质 众人撮合姜妍、钱枫

  美厨娘姜妍的再次加盟让汪涵放心不少,直言今天的任务就是“闲着”。而姜妍也是“不负众望”,一到做饭点就直奔菜园去摘菜,包菜、土豆、辣椒简单几样食材就做好一顿午饭,汪涵也大力赞叹道:“姜妍是真厉害,随手什么东西都能做出好吃的东西来。”到了晚餐的重头戏,姜妍更是大展厨艺,还自带擀面杖擀玉米面做玉米贴饼。精湛的厨艺让一旁的汪涵操心起她的人生大事了,更是极力推荐自家“弟弟”钱枫,又是爱吃又是能开店,还去上戏进过修。连柳岩也在一旁应和:“可以开个夫妻店。”

  当一众人围坐锅旁等待美食出炉时,林彦俊神助攻再次cue到钱枫,现场提问如果钱枫看到这一幕会怎样,汪涵立马接过话茬,开玩笑说钱枫肯定会求婚!还让钱枫赶紧回来。

  而在吃饱喝足后,嘉宾围坐在火堆边聊天,话题不免又到相亲话题上来,姜妍也首次回应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称自己不喜欢阴郁,让人压抑的男生,看来身为综艺主持人的钱枫还是有机会的。

  柳岩首次加盟《野生厨房》被马蜂蛰 汪涵“报仇”用马蜂钓鱼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的另一位女嘉宾柳岩也很会做菜,凉拌鬼子姜、炖鲫鱼汤等各种菜系也是随手拈来。然而,在柳岩去菜园摘葡萄时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没有注意到马蜂的她竟然被蛰到了手,瞬间的疼痛感让她当即尖叫。而在听见她的尖叫时,暖男林彦俊赶紧前来帮忙,姜妍也着急忙慌的从行李箱中掏出自带的青草膏给她涂上。在一众嘉宾的快速处理下,坚强的柳岩也快速调整状态,立马又投入到摘菜和做菜中来。而另一边,汪涵和李诞担心马蜂再次蜇到人,合力将发现的马蜂一并消灭。汪涵还拿着刚打死的马蜂做鱼饵去钓鱼,让一旁的李诞大呼道:“涵哥太野了!”

  拿着马蜂钓鱼的汪涵能否钓到鱼?被柳岩吐槽长相的李诞又会怎样“回击”?“野生小白”林彦俊首次体验拔鹅毛又会上演怎样爆笑的事情?今天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一起揭秘。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