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心灵!窦骁《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热力上线

直击心灵!窦骁《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热力上线

2019-01-02 11:16:5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将于2019年1月3日上线的大型探险类纪录片《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近日首曝预告,团队邀请演员窦骁作为体验者,携手老狼、张玮玮,横穿德雷克海峡,在狂美的南极大陆,开启一场

 

  即将于2019年1月3日上线的大型探险类纪录片《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近日首曝预告,团队邀请演员窦骁作为体验者,携手老狼、张玮玮,横穿德雷克海峡,在狂美的南极大陆,开启一场风暴与心灵的试炼。表示带着“特殊任务”出发的窦骁,在这次南极之行中将如何以体验者身份更新他的极限态度,引发观众期待。

  窦骁登陆南极

  整装待发窦骁领航“冰与海的世界”

  《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预告片一经露出,便引发关注与讨论。这部纪录片,将人迹罕至的自然美景,以窦骁等真人体验者第一视角,将“冰与海的世界”毫无保留的带给观众。纪录片摸索人与自然的相对位置,记录最纯粹的海与风暴的声音,通过窦骁此次旅行,都将充分展现给观众。极限运动爱好者窦骁的加盟,无疑是为此行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窦骁与企鹅合影

  面对神秘的南极大陆,预告片中的窦骁状态轻松自然:“我是带着特殊任务出发的。”在探秘南极的未知行程面前,集中于探险装备检查及专业知识储备的他,表现出老练的极限运动经验。据悉,热衷极限运动的窦骁还曾穿越新西兰、征服乞力马扎罗山、在《奇遇人生》中更是征服大洋洲最高峰查亚峰,一路挑战一路超越,相信此番南极之旅也将再次刷新他的挑战纪录。

  扬帆起航窦骁与奇遇试炼同行

  《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利用十三天穿越南极,窦骁乘坐“探险者号”突破德雷克海峡的风暴收获奇景,在颠簸旅程中他甚至亲自掌舵,在宽广的洋面上,刷新人生的体验。穿越南极的奇遇之旅可以被定义为窦骁的又一次极限试炼,在过往的极限挑战中,窦骁表现出了超强的与自我对话的能力,对于一个演员来讲,这是十分重要,珍贵的,经历过生活的棱角,角色才能真实有力。

  窦骁置身冰与海的世界

  窦骁探索南极的道路,时刻考验着探险者的内心。在这片地球最纯净狂野的土地上,他深入自然,寻鲸,观鸟,战胜风暴,触摸冰层,在这部纪录片中,他表现出对自然和生灵的珍重,更是体现出了一个挑战者的温度,凛冬之外,最暖是人心,窦骁的极限南极,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即将于2019年1月3日上线的大型探险类纪录片《探秘行星地球》南极篇近日首曝预告,团队邀请演员窦骁作为体验者,携手老狼、张玮玮,横穿德雷克海峡,在狂美的南极大陆,开启一场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