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六师兄高能重唱燃炸舞台 徐均朔暖心为赵越推荐选曲

《声入人心》六师兄高能重唱燃炸舞台 徐均朔暖心为赵越推荐选曲

2019-09-11 09:04:2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第八期“燃爆”播出,第一季六位师兄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高能帮唱,助力第二季

上周五,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第八期“燃爆”播出,第一季六位师兄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高能帮唱,助力第二季六组成员“炸裂”舞台。而即将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六位师兄齐心协力带来合作舞台,完美公演惊艳全场。高天鹤独具特色的撩人假声、蔡程昱气势如虹的高音处理、仝卓俏皮又欢快的舞台表现……他们尽享舞台的同时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此外,新一期节目中,六组组长将采用独特方式选择歌单。赵越礼让歌单满足何亮辰,而徐均朔泽暖心为赵越推荐选曲。为了选到心仪的歌曲,郑棋元、董攀各出奇招,到底谁能如愿以偿呢?他们各自又会钟情什么样的歌曲?

 

 

继上周六位师兄高燃帮唱后,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还会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表演。众所周知,重唱舞台比独唱表演更有难度,随着重唱声部的增加,难度系数也越来越高。而本周,六位师兄将要挑战自我,齐心协力带来六重唱的表演舞台。这不仅需要各成员之间实力均衡,其和声的搭配更要和谐稳定,看来是时候考验师兄们的配合度和默契度了。

 

 

不过,既然是师兄们的特别表演,相信高天鹤、仝卓等人一定会展现出他们最擅长的一面。高天鹤独具魅力的假声男高音、贾凡温暖治愈的撩人音色、蔡程昱强劲的高音演绎、仝卓俏皮轻松的舞台表现,还有自信大气的马佳、情绪饱满的鞠红川,六人合作定会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耳膜福利。

 

 

除了师兄们的亮眼公演,本期节目的更多看点更是集中在六组成员的四重唱舞台。这是《声入人心》第二季首次出现六个四重唱组合,如廖昌永所说:“见证伟大的时刻。”演唱之前,六组组长也会通过独特的方式来选择演唱曲目。在音乐剧、美声、跨界三个类别中,张英席、郑棋元、何亮辰、徐均朔、赵越、董攀可以根据本组意愿自行选择,如果选到不满意的歌曲,他们也可以与其他人商量互换歌单。

 

 

其中,为了满足何亮辰组想要照顾首次登上重唱舞台的宋宇航、崔越峰,赵越自愿将原本很喜爱的中文歌曲拱手相让。而见此现状的徐均朔则贴心为赵越推荐歌曲:“越哥,我找到了一首特别适合你的歌,是音乐剧,而且里面有一段你特别熟悉的旋律。”不知道赵越能否被这首歌打动呢?徐均朔找到了适合赵越的歌单,是否能同样找到适合自己的歌?张英席、郑棋元、董攀又会选中哪首歌曲?本周五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四重唱专场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上周五,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第八期“燃爆”播出,第一季六位师兄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高能帮唱,助力第二季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