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容君《铁甲雄心2》团灭 三鞠躬致敬成长感恩遇见

朱容君《铁甲雄心2》团灭 三鞠躬致敬成长感恩遇见

2019-09-16 11:47:3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迎来了第十期战队淘汰赛的下半场比赛,在沈涛战队离开后,开启了车轮战的升级赛,五支战队逐一的进行对抗,直至最后两强诞生。朱容君所带领的兔子牙

昨晚,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迎来了第十期战队淘汰赛的下半场比赛,在沈涛战队离开后,开启了车轮战的升级赛,五支战队逐一的进行对抗,直至最后两强诞生。朱容君所带领的兔子牙战队,位列首位出战,再次与朱正廷、黄健翔两位老师的战队形成对阵模式,神殿之力不敌黑兔遭淘汰,兔子牙战队遗憾团灭。身为战队经理人,朱容君一鞠躬感谢节目组的邀请和观众的支持,接连两鞠躬感恩团队成员的付出与拼搏。

车轮淘汰赛对于仅剩三名成员的兔子牙战队来讲,其实是“背水一战”,上一期当中废铁、神殿之力先后拿下二连胜后,为团队鼓舞了士气,但是也因对抗中的损耗,主力战将废铁的电机出现了问题,导致废铁不能够在第一时间出战。曾为战队拿下多次荣誉的神殿之力上场,从未与黑兔对战过的他,在这个舞台完成了最后一次的战斗,虽败犹荣的兔子牙战队也为她们最为热血的夏天,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在这次的舞台上,朱容君战队没有走到最后一局,但她所带领的兔子牙战队却为观众呈现了多场振奋人心的比赛,团队之中的每一位成员,都用他们热爱的铁甲事业,向观众证明科技改变命运,也能改变生活的真理。在离场发言中,朱容君眼含泪水做了三鞠躬,感谢节目组的邀请,让她经历了成长与蜕变,也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她最想要感谢的是奋斗到最后一刻的队员们,是他们让她看到“梦想不灭,对战不止”的激情。

朱容君坦言“能够参加《铁甲雄心2》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遇到了很多的朋友、队友、和老师们,她来到这里之后,成长了很多。而观众在这个舞台上,一步步见证了她的成长,音乐人出身的她,从最初的“铁甲小白”,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心懂得战术分析的战队经理人,兔子牙战队的每一场比赛,都令这个舞台充满意义,她和她的队友在这个夏天所创造的奇迹无关输赢,却牵绊梦想,因为热爱坚持才会珍贵,祝福她们在人生接下来的对抗中,永葆激情不畏失败。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昨晚,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迎来了第十期战队淘汰赛的下半场比赛,在沈涛战队离开后,开启了车轮战的升级赛,五支战队逐一的进行对抗,直至最后两强诞生。朱容君所带领的兔子牙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