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乐队光辉岁月 《一起乐队吧》公演引爆回忆

致敬乐队光辉岁月 《一起乐队吧》公演引爆回忆

2019-09-18 11:15:4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起乐队吧》播至第五期,第三次舞台公演落下帷幕。乐手们在不断的拆分组合中寻找和培养“一起玩乐队”的默契感。节目进入中段,除了延续一贯炸场的舞台呈现之外

《一起乐队吧》播至第五期,第三次舞台公演落下帷幕。乐手们在不断的拆分组合中寻找和培养“一起玩乐队”的默契感。节目进入中段,除了延续一贯炸场的舞台呈现之外,节目组开始“搞事情”,增加悬念感,玩起了“猜猜谁淘汰”的解谜游戏。

致敬老牌经典乐队 流金岁月引燃回忆

本期《一起乐队吧》火力全开,领队乐团匹配9支重量级乐队作品,Beyond、披头士、花儿乐队作品均被搬上舞台。面对时代金曲,乐手们除了致敬经典之外,也尝试新的改编,比如洁白乐团大胆尝试将花儿乐队的作品《消灭&Punk Boy》表演出流行朋克风,马万万形容这种改编是“装修一下,让大家玩起来。”

汪峰乐团的双主唱乐队改编痛仰乐队的《西湖》同时呈现出现在的西湖和未来的西湖,备具“未来感”的节奏,令白举纲笑称听完“脚趾头都在动”,这支乐队为了舞台效果相当拼,竟然真的到西湖边采风,录下真实的西湖声音。然而让领队们高度认可的《西湖》,却不能让其他乐手服气,“如果不解释可能听不出来”的耿直质疑反倒更凸显乐手们对音乐纯粹的热爱和近乎完美的追求。

除此之外,《忧郁的眼睛》《无地自容》等经典曲目的轮番“轰炸”完全将人带回到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乐队氛围中。来自洁白乐团的《大地》,5位乐手全套复古着装复刻乐队经典造型,被李荣浩称赞“最像乐队的地方,是每个人付出20%,组合到一起就是100%。”汪峰领队无疑是本期最大赢家,《Come Together》致敬披头士乐队嗨翻全场,283票毫无疑问成为本期最受观众喜欢的作品。

乐队再迎默契考验 谁能复活重归舞台

根据节目赛制,第三次舞台公演依然是淘汰赛。领队乐团被分成三组进行1v1v1的比拼,每组比赛结束,得票最少的乐队将有一名乐手待定。进入待定席的三位乐手,需要在各自乐团队友的帮助下再次进行比拼,第一名复活,另外两名乐手被淘汰。

虽然三组领队的乐手们在演绎经典作品的时候都发挥出超高水准,带来令人称赞的舞台表现,但在准备第三次舞台公演的过程中,乐手和领队之间却面临“史上最强配合危机”。才旺罗布记歌词的问题直接影响了排练的进度,李荣浩不得已在乐队落后的情况下选择让他进入待定席位。洁白组合乐团有两支乐队同时遭遇乐手待定危机,乐手排练时的意见相左令郭采洁和白举纲身心俱疲。好在乐手们在关键时刻展现出空前的团结,待定乐手们需要队友支援再组乐队时,所有人都积极站出来,想要为队友出一份力,乐队的凝聚力在连续的考验中更强了。

进入待定席的才旺罗布、王二狗、王迪三位乐手谁能在队友的帮助下复活成功,洁白组合能否走出“减员”阴云,还要到下一期节目当中寻找答案。每周六晚8点,优酷《一起乐队吧》,精彩升级,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一起乐队吧》播至第五期,第三次舞台公演落下帷幕。乐手们在不断的拆分组合中寻找和培养“一起玩乐队”的默契感。节目进入中段,除了延续一贯炸场的舞台呈现之外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