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迪丽热巴黑旗袍显东方美

《时尚大师》迪丽热巴黑旗袍显东方美

2019-09-21 09:50:5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央视财经频道携手北京爱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全球首档时尚文化创享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本周六19:30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第三期!节目前两期播出后反响热烈,节目相

由央视财经频道携手北京爱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全球首档时尚文化创享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本周六19:30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第三期!

节目前两期播出后反响热烈,节目相关话题词阅读量突破10亿,获得央视新闻、央视财经、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在内的百余家权威媒体重点报道,更有思想聚焦、sir电影、冷眼看电视等公众号发表相关深度好文为节目口碑护航。

第三期节目以“黑”为主题色,集结了时尚品鉴官张宇,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王陈彩霞(夏姿·陈),中国色彩推荐人迪丽热巴,跨界文化人陈铭,继续探讨中国色彩“黑”背后的文化故事和时尚意涵。

揭开黑色神秘面纱?迪丽热巴透露穿搭小心机

关于第三期的主题色“黑”,没有任何文字记载告诉后人中华先民是如何认识这种色彩,它走进了文人的画卷,也走进女子的梳妆,如今更是众多时尚人士最爱的色彩之一。

第三期“黑色”主题国色映象短片不同于第一期的清爽隽永和第二期的婉约娴静,富有层次感的黑色布景更显端庄大气。木雕圆窗里,一袭黑色旗袍的中国色彩推荐人迪丽热巴在案前描眉试墨,明眸皓齿的东方美人和墨色背景相得益彰,极具质感的画面一经曝光便引发热烈讨论。

中国色彩推荐人迪丽热巴也一直钟情于黑色,直言:“黑色是我的颜色”。黑色是她心中是最百搭的颜色,任何其他色彩和元素跟黑色搭配都不会有违和感;最重要的一点,迪丽热巴觉得黑色显瘦。所以在很多场合她都选择穿黑色的衣服。

但是在时尚品鉴官张宇眼中,黑色却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穿得出色更不容易。她认为:“黑色不一定代表着时髦,但时髦的人一定有本事驾驭黑色”。

迪丽热巴陈铭谈墨之五彩?王陈彩霞发扬苗绣工艺

说起中国传统色彩“黑”,便绕不开“墨”。唐代张谚远《历代名画记》记载:“运墨而五色具”。说的就是墨分五色:焦、浓、重、淡、轻。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墨色”在画作运用中的丰富变化,跨界文化人陈铭和中国色彩推荐人迪丽热巴还玩起了分辨墨色的小游戏。

墨有深浅之分,穿衣搭配和为人处世的分寸感也是。这期节目也探讨了黑色蕴藏的中国智慧。

本期设计师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王陈彩霞(夏姿·陈),曾二十二次在巴黎时装周做大秀。她一直致力于保存发扬苗绣、苏绣等中国传统工艺。每年都邀请十几位苗族绣娘来到上海工作学习。这次主题为“镶守”的大秀便是受苗族生活的启发,从苗族图腾和苗族妈妈的背儿带中汲取灵感。

她还将传统苗绣运用到文创产品的设计中,有着美好寓意的图样被活灵活现地绣在了包上。

这位将中国风做到全世界的大师认为,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赋予中国品牌独特的品牌精神,中国品牌要有中国的特色才有品牌价值。

《时尚大师》第二季以色彩为切入口,聚焦传统,发扬传统工艺,将时尚融入日常用品,让节目贴近生活,告诉大家“美”就在身边。

迪丽热巴被什么惊到“跪倒”?传统苗绣的国际化表达是什么样的?想知道答案的话,敬请期待《时尚大师》第二季第三期,明晚19:30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正式播出,一起探索五彩斑斓的黑!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央视财经频道携手北京爱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全球首档时尚文化创享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本周六19:30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第三期!节目前两期播出后反响热烈,节目相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