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用嘴扒蒜承包笑点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用嘴扒蒜承包笑点

2019-10-08 13:26:5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十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傅首尔和老公做客袁弘张歆艺家,相处模式引发热议。魏大勋用嘴扒蒜展绝活,魏爸演技受关注。汪苏泷演唱会排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十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傅首尔和老公做客袁弘张歆艺家,相处模式引发热议。魏大勋用嘴扒蒜展绝活,魏爸演技受关注。汪苏泷演唱会排练细节曝光,尤长靖为其送上祝福。演播室内,朱丹、李诞、傅首尔就网络恶评展开讨论。

第十期节目播出后,节目关键词“傅首尔和老公相处模式”、“魏大勋用嘴扒蒜”登上微博热搜,同时多个内容话题登上微博综艺榜。本周汪苏泷、尤长靖宴请邻居,何炅做客魏大勋家被“激怒”?敬请期待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周五12:00精彩继续。

傅首尔和老公做客袁弘张歆艺家

夫妻二人相处模式引发全网热议

在第十期节目里,传闻中的傅首尔老公老刘终于现身了。夫妻二人到袁弘张歆艺家做客,厨房菜鸟老刘冥想菜谱、打麻将式切肉等可爱举动戳中网友笑点,更有网友直呼老刘应该出道。另一方面,傅首尔变身监工,时刻拿老刘和袁弘“比较”,俨然一副“教导主任”的样子。当老刘的眼睛被辣椒误伤时,傅首尔难得露出了温柔的一面。

其实在傅首尔和老刘的相处过程中,不难发现二人的性格非常互补。老刘脾气好,在和袁弘聊天的过程中也透露了他在家不会和老婆争辩,给足老婆成就感。而傅首尔刚柔并济,二人的相处无不散发一种和谐而朴实的甜蜜,亲密关系也因此十分稳定。

魏大勋用嘴扒蒜承包笑点

尤长靖给汪苏泷送祝福心意满满

魏大勋和彭昱畅、王大陆等《小小的愿望》主创人员聚餐谈心,还邀请导演田羽生和编剧大广来家中吃饭。为迎接客人做准备的大勋竟用嘴扒蒜,魏爸也加入其中学习“扒蒜绝活”。饭后,众人观看魏爸参演的影视作品,大勋分享了拍摄背后的搞笑故事。受到网友关注的不只父子二人的综艺感,还有魏家轻松快乐的家庭氛围,网友称其“理想中的家庭状态”。

室友组渡过停水“危机”,汪苏泷外出进行演唱会彩排,彩排的辛苦不言而喻。演唱会当天,汪苏泷收到了尤长靖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他嘴上说着“不够煽情”,实际却非常感动。兄弟间的相处偶有嘴硬的时候,但心意却时常温热心头。坚定的梦想和纯粹的友谊,恐怕是这对合租青年最珍贵的篇章。

朱丹回应网络风波 李诞向其道歉

下期何炅做客魏大勋家被“激怒”?

演播室内,朱丹回忆此前的网络风波,李诞当场“下跪”道歉,夸张举动笑翻众人。面对网络恶评,朱丹、傅首尔甚至还产生过和其辩论的想法。李诞安慰称不必特意去搜索别人的评价,一百条夸你的不会看到,一条骂你的就会放在心上。许多网友对此表示认同,也认为人生无需他人盖章。

下期汪苏泷尤长靖宴请街坊邻居,袁弘量窗户和张歆艺发生争执,何炅做客魏大勋家却被“激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12:00爱奇艺和奇异果TV《做家务的男人》。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十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傅首尔和老公做客袁弘张歆艺家,相处模式引发热议。魏大勋用嘴扒蒜展绝活,魏爸演技受关注。汪苏泷演唱会排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