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郭京飞揭秘密身世 刘昊然陷无解之毒
首页 > 电视 > 热门

《琅琊榜2》郭京飞揭秘密身世 刘昊然陷无解之毒

2018-01-11 11:10:5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海宴编剧,孔笙[微博]、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微博](特别主演)、刘昊然[微博]、佟丽娅[微博](特别主演)、张慧雯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

  由海宴编剧,孔笙[微博]、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微博](特别主演)、刘昊然[微博]、佟丽娅[微博](特别主演)、张慧雯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已热播四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第23、24集。在前日的剧情中,蔓延京城的瘟疫已被控制,随着萧平章(黄晓明饰)和荀白水(毕彦君[微博]饰)的深入调查,濮阳缨所隐藏的秘密身世终被揭露。然而就在此时,萧平旌被潜藏在林奚(张慧雯饰)身边的云姐刺伤,身中霜骨之毒,面临无解困境。

  濮阳缨弑弟冒充掌尊 郭京飞完美诠释反派人物

  萧平章与萧平旌一行人在查验濮阳缨手下尸体时,发现了夜秦国夜凌宫学弟子的标志。原来,每一个入选夜凌宫学的幼童都会被纹上一朵墨桢花,修习文武六艺,若能通过测评则可加绣一朵成为“夜凌子”。当年的濮阳缨与弟弟一同入学,在测评中被掌尊判定资质虽好,但天性有缺,未能成为夜凌子。后来,突如其来的瘟疫席卷整个夜秦,与弟弟双双染上瘟疫的濮阳缨危在旦夕,而得到解药的母亲却选择将唯一一颗解药留给了弟弟,母亲此举在濮阳缨的心中种下仇恨的种子,夜秦亡国后执意复仇的濮阳缨面对弟弟的劝阻,亲手杀了弟弟,夺走掌尊金令取而代之。

  召集到散落各处的夜凌子之后,濮阳缨对大梁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大计,从一开始的沉船案到京城疫情,几乎全由他一手策划。在郭京飞的诠释下,这个反派角色甚至有点让人“上瘾”,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关注点也逐渐从他的造型转移到了人物内心,并期待他后续的表现。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郭京飞的评价是:“这个人物就是像一股烟一样,慢慢地把剧情推向了高潮,而且这个造型是一个特别好的面具,在底下更有安全感,可以更自由地去创作”。塑造这样一个从未尝试过的角色,郭京飞本人也表示十分有成就感。

  萧平章欲取蛇胆救平旌 长林深情尽显忠义风骨

  在探寻濮阳缨的下落时,萧平旌不幸被潜伏在济风堂的云姐刺伤,身中霜骨之毒,更错过三日内服用玄螭蛇胆治疗的最佳时期。想要救他就必须牺牲一个人的性命,度血换命,身为医家,黎老堂主坚持反对这种牺牲他人性命的救治方式,眼看萧平旌命悬一线,得知救治之法后,大哥萧平章毅然决定带人围剿濮阳缨取得蛇胆,然而此时,等待他的是濮阳缨设下的死局。

  随着剧情深入,剧中人物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尤其是萧庭生、萧平章和萧平旌父子三人所表现出的热血、忠义和深情,得到观众喜爱和赞赏。除了父子、兄弟之情,最新剧集中萧平章与世子妃蒙浅雪表露出的伉俪情深也让人为之动容,面对奸人的诡计,二人的情感在对彼此的不舍与理解之间流转,黄晓明和佟丽娅走心的演绎诠释出了最“虐心”的一面。

  本周五(1月12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19:30播出第1-2集。每周一至周三,该剧将继续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22:00两集连播。此外,《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也已登陆海外平台,后续还将在台湾、韩国、日本等多地区电视台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肉圆)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海宴编剧,孔笙[微博]、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微博](特别主演)、刘昊然[微博]、佟丽娅[微博](特别主演)、张慧雯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