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厨房》林彦俊骑三轮带李诞兜风 汪涵唱rap圈粉无数
首页 > 电视 > 热门

《野生厨房》林彦俊骑三轮带李诞兜风 汪涵唱rap圈粉无数

2018-11-10 13:48:1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野生厨房》第三期将于今天中午12:00在芒果TV准时开播,这期节目野生兄弟团将去往黑龙江抚远捕捉美味的大马哈鱼,遇见新鲜美食和新朋友。几趟旅行下来,野生兄弟团随着相处

 

  《野生厨房》第三期将于今天中午12:00在芒果TV准时开播,这期节目野生兄弟团将去往黑龙江抚远捕捉美味的大马哈鱼,遇见新鲜美食和新朋友。几趟旅行下来,野生兄弟团随着相处的不断深入,每个人的状态都越来越放松,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了期待:“野生三兄弟真的好欢乐好有爱!”“终于等到周六了,可以撒野啦!”在本期节目中汪涵将展现新才华、林彦俊也会大秀车技,届时观众将看到不一样的汪涵和林彦俊!

  “小橘蛋”换菜还行大礼? 林彦俊骑三轮慢得很浪漫

  汪涵调侃李诞和林彦俊在一起就是人“诞”如橘,更是“小橘蛋”组合,于是李诞林彦俊这一“小橘蛋”CP在汪涵的安排下去周围农家换食材。路途中兄弟二人欢笑不断。两人用鱼和阿姨换了食材后,李诞调皮地说拿得太多不好意思,一本正经地要和林彦俊一起给阿姨磕个响头,林彦俊被吓的一愣一愣的,忙说自己不会磕头,画面十分诙谐,引人发笑。

  “小橘蛋”CP开着三轮车在路上以龟速前进,李诞感叹骑三轮在河边兜风超浪漫,其实是害怕车速太快会不安全,李诞的“心口不一”逗乐了林彦俊。遇到下坡时路面不平整,三轮车开始颠簸摇晃,李诞慌得不行,大喊“我要下车!”,还急得使出了“杀手锏”。李诞如临大敌的阵势让原本淡定自若的林彦俊也慌了神,无奈苦笑道:“哥你是有多不相信我的驾驶技术。”网友们则和李诞持不同态度:“林彦俊骑三轮车是真的野!”“小橘骑三轮,一个字:稳!”

  汪涵唱rap圈粉无数 林彦俊尬舞遭调侃“会被开除”

  吃完晚餐,酒足饭饱,汪涵来了兴致开始即兴说唱秀,欧弟则在旁边助唱,李诞也“嘴痒难耐”情不自禁和涵哥对唱。平时稳重的涵哥戴上墨镜唱起rap,突如其来的炫酷让众人有些吃惊,而涵哥的rap到底够不够劲只有等节目揭晓了。

  林彦俊和姜妍则被兄弟几人的“合作舞台”所感染,在一旁为这场说唱秀欢呼。兴致起时,林彦俊还直接在火炉边跳起了舞,不为炫技只是单纯地舞动身体,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李诞还开玩笑说:“小橘你这样会被团体开除的。”

  在享受完美味河鲜后,众人用音乐和舞蹈尽情放松疲倦的身体,在朋友面前展现至真至野的自我,每个人都十分舒服惬意,从胃到心、全身上下都是温暖满足的,感情也随着熊熊燃烧的炉火在寒夜里不断升温。

  今天中午12:00《野生厨房》第三期将在芒果TV准时开播,一同期待嘉宾们合力烹饪的原生态美味和他们隐藏已久的狂野一面!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野生厨房》第三期将于今天中午12:00在芒果TV准时开播,这期节目野生兄弟团将去往黑龙江抚远捕捉美味的大马哈鱼,遇见新鲜美食和新朋友。几趟旅行下来,野生兄弟团随着相处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