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国兄弟回来了!”主题播映会在岗底村举行

“保国兄弟回来了!”主题播映会在岗底村举行

2018-08-15 14:06:4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4日,电影《李保国》岗底村放映暨主创媒体见面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举行,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及各方相关代表、影片主创团队、岗底村代表等数千人现

  8月14日,电影《李保国》岗底村放映暨主创媒体见面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举行,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及各方相关代表、影片主创团队、岗底村代表等数千人现场坐在苹果树下看“保国”、忆“保国”,重温李保国教授生前事迹,学习李保国精神。

  活动现场

  该片由著名演员林永健、颜丹晨等主演,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奋战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和扶贫攻坚第一线,扎根太行山,投身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自己却积劳成疾、因病离世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李保国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

  林永健现场发言

  “创作团队秉承了精品意识、匠心精神,从策划、筹备到打造剧本、组建团队历时八个月。为保证剧本质量,多次组织专家研讨剧本,为真实再现李保国教授的英雄形象,打造艺术精品,主创团队沿着李保国教授的足迹,踏遍太行山区,深入采访,切身感受,剧本几易其稿、拍摄过程中一个镜头拍上二三十遍也是常有的事。影片导演赵琦、主演林永健现场发言时说道。

  郭素萍现场发言

  此次“溯源”岗底村的除了影片主创团队外,李保国夫人郭素萍亦出席本次主题播映活动,并在现场与影片中李保国夫人扮演者颜丹晨同台,向观众们分享了李保国“家里家外”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李保国。

  高群耀博士现场发言

  活动当天,作为影片线上放映独家合作伙伴,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博士,用三个“致敬”分别向李保国教授、太行人民、《李保国》影片主创团队表达了自己内容的崇敬与坚定“时值移动电影院发布的第100天,我们特别荣幸与电影《李保国》一起,不忘初心,追根溯源,走走李保国走过无数遍的山路,看看与李保国教授结下深厚情谊的父老乡亲”高群耀博士现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移动电影院,让电影《李保国》送到更多观众身边,在全国各地,还有很多的地方,由于没有实体影院,时间和排片等等各种原因,他们会错过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今天,移动电影院将会帮助大家实现愿望、弥补遗憾。”

  据悉,受地理位置、时间、排片资源等因素影响,影片《李保国》上映以来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但仍有许多观众无缘观影,通过此次与移动电影院的合作,为这部优质主旋律影片的广泛播映夯实了基础。为解决移动端观影视效问题,移动电影院亦提供了移动电影院“移动巨幕”的技术补充方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李保国精神即是太行精神的当代延续,太行精神的延续亦是新时代下共产党人精神的延续,相信匠心雕琢的《李保国》影片与电影放映新模式下所诞生的移动电影院的碰撞,能够让李保国的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传遍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8月14日,电影《李保国》岗底村放映暨主创媒体见面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举行,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及各方相关代表、影片主创团队、岗底村代表等数千人现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