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黑暗命运》爽燃场面频出,卡梅隆想象力依旧天马行空

《终结者:黑暗命运》爽燃场面频出,卡梅隆想象力依旧天马行空

2019-09-07 09:22:0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终结者系列”是20世纪科幻电影中的巅峰之作,也是导演卡梅隆封神之路的开始,凭借浩如星海的想象力,卡梅隆成功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黑暗史诗,两部《终结者》电影也成为

终结者系列”是20世纪科幻电影中的巅峰之作,也是导演卡梅隆封神之路的开始,凭借浩如星海的想象力,卡梅隆成功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黑暗史诗,两部《终结者》电影也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回忆。近日,系列终于迎来了正宗续作,影片《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由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兼制片人,蒂姆·米勒担纲导演,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回归加盟,曾经的终结者传奇组合再次踏上了黎明征程。

“审判之后”版海报

卡梅隆想象力天马行空生化终结者惊鸿一现

《终结者》系列最令人拍案叫绝的就是天马行空的机器人设计,从第一代机器人T-800开始,血肉之躯和机械共生,第一次定义了终结者的形象,之后液态机器人T-1000更是凭借着流体特性,成为无处不在的梦魇,T-1000与地板融为一体又缓缓升起的镜头,30年过后再看仍然足够震撼。卡梅隆以匪夷所思的想象力和颠覆性的机械人体概念,打造了终结者的经典银幕形象,依靠模型+CG技术造就了极致视觉效果,几乎领先一个时代,成为同时期科幻电影的先锋。

初代莎拉·康纳回归

时隔多年后,机器人的形象已经不再新奇,但是卡梅隆却能化腐朽为神奇,不断完善终结者的机械技术,充满新意的生化机器人在《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中惊鸿一现。

施瓦辛格重现T-800

在影片最新发布的“黎明之前”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由麦肯兹·戴维斯饰演的生化机器人身处险地,一路逃亡,而她的对手则是终结者系列中的最强反派Rev-9。反派终结者Rev-9传承了前几任追杀者冷酷无情的特质,无差别化实施攻击,T-1000同款的流体身躯更加灵活,全身都可以变化为致命利器,甚至出现了令人绝望的分裂能力,普通人类面对他的结局都会是一败涂地。卡梅隆在影片里赋予了反派终结者更恐怖的战斗力,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无解的悬疑,人类如何战胜终结者?又如何才能应对机械暴君天网的审判?

反抗军新希望达妮

名场面开启科幻经典新篇章万米高空生死时速极限追逐

除了王牌机器人的持续进化,正宗《终结者》系列还留下了无数震撼十足的名场面,T-800从烈火中褪去血肉重生,T-1000被液氮冷冻粉身碎骨等等,卡梅隆总能以精准的场面把握和令人称奇的想象力塑造出极致的视听体验。作为科幻经典的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也提前预定了“名场面”,比如Rev-9遭施瓦辛格“打脸”的一场恶战。二人上演的一场极限追逐,把战场转换到了命悬一线的万米高空,Rev-9穷追不舍,势要将人类最后的希望拖入毁灭深渊,州长悍然出手,以强硬的火力突脸压制,而Rev-9即便爆头后血肉模糊仍旧蓄势准备反击。还有比如格蕾丝出手将Rev-9切成三段这样的火爆场景,预告片中一系列爽燃的场面令人记忆深刻,卡梅隆的想象力从未让人失望,以旧瓶装新酒的方式揭开了终结者的另一幅炫酷面孔。

女终结者格蕾丝

詹姆斯·卡梅隆自编自导的1984年《终结者》和1991年《终结者2:审判日》早已成为影迷心中的科幻宝藏,为了完美复刻经典记忆,保证原汁原味,卡梅隆邀请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火线回归,再度聚首的三人组共同开拓《终结者》系列新的传奇。

新反派加布里埃尔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加布里埃尔·鲁纳(《神盾局特工》)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终结者系列”是20世纪科幻电影中的巅峰之作,也是导演卡梅隆封神之路的开始,凭借浩如星海的想象力,卡梅隆成功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黑暗史诗,两部《终结者》电影也成为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