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时刻》曝“交锋版”预告 唐国强张涵予重现暗潮涌动的1949

《决胜时刻》曝“交锋版”预告 唐国强张涵予重现暗潮涌动的1949

2019-09-16 09:34:4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70年前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向全世界宣告这一消息的声音犹在耳畔,回首这令人心潮澎湃的辉煌时刻,也许你不知道,在1949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70年前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向全世界宣告这一消息的声音犹在耳畔,回首这令人心潮澎湃的辉煌时刻,也许你不知道,在1949年排山倒海的欢呼声背后,实际上直到最后一秒都依然存在着暗潮涌动。电影《决胜时刻》讲述的便是新中国成立前夕各方势力的最后一搏,为决胜冲刺的中国共产党、走投无路的国民党,在中国大势已去的英美势力,三方力量展开博弈,将这段风起云涌的历史推向了高潮。电影今日发布的“交锋版”预告,再现三方角逐格局,谈判桌上的针锋相对、北平城中的“秘密行动”、长江江面的炮火震天,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秦岚、林永健、张涵予、马晓伟、濮存昕等老中青三代演员集结飙戏,重现了那个波谲云诡的年代。

得民心者得天下

毛泽东:人民的支持是最大的妙计!

预告中,毛泽东“为了尽快结束战争”接受与国民党进行和谈,展现了一代领袖非凡的大局观。而另一边,为了达到划江而治的目的,国民党一边派代表赴北平和谈,一边又派遣特务在北平城里“搞破坏”,张涵予饰演的毛人凤向蒋介石汇报时说出“第一个目标就锁定毛泽东”,道出了国民党最大阴谋。与此同时,英美两国蠢蠢欲动,英舰“紫石英号”在长江江面肆意横行,企图干预中国内政。毛泽东得知消息后,用一句”那就让他们试试“的霸气宣言隔空应战,点燃了这场决胜的终极之战。

在震撼的炮火声中,“紫石英号”落荒而逃,中共中央领导发起了渡江战役,无数解放军战士在火光中一往无前,打过长江解放南京,奠定了新中国成立的坚实基础。“人民的支持那是最大的妙计”,毛主席言简意赅地诠释了“得民心者得天下”的真谛。只有真正为人民战斗的队伍,才能最终赢得胜利,只有真正为人民着想的党派,才能带领中国走上复兴之路。

张涵予自荐演毛人凤

“开国领袖”扮演者重聚引发回忆杀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决胜时刻》在向领袖们致敬的同时,也力图用好故事、好人物来让电影更加引人入胜。唐国强、王伍福、刘劲、刘沙、王健,以及张涵予、马晓伟、濮存昕,电影《决胜时刻》聚齐了一众演技派同台飙戏。预告中两方人马“明争暗斗”展开了精彩的隔空对弈。不仅有火药味十足的剑拔弩张,也有诸如周恩来、张治中这样亦敌亦友的复杂人物情感关系。

监制兼导演黄建新曾透露,本来想找张涵予演李宗仁,但张涵予认为濮存昕更适合李宗仁这个角色,并自荐演“反派”毛人凤。电影日前在京举行首映,许多人都被电影里回溯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等开国领袖几十年风雨同舟的片段深深打动。几十次饰演开国领袖人物的几位老戏骨特型演员重聚于《决胜时刻》,引发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回忆杀,面对90后、00后的年轻人“看你们五位的戏长大的”这一感叹,刘劲也豪爽地回应道:“希望新中国成立80周年时,我们还能一起向祖国献礼!”

电影《决胜时刻》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本片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金牌策划”张和平担任艺术总监,何冀平执笔编剧,邵丹担任摄影指导,霍廷霄担任美术指导,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秦岚、林永健、马天宇、张涵予、马晓伟、濮存昕、刘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刘沙、王健、张子健、曹炳琨、吕行、叶禾、乌兰托雅·朵、周涛、孙茜、朱丹、聂远、杜江、吴昊宸、巫刚、田雨、胡文阁、赵毅、张建亚、马仑、李士龙、程治平、黄薇、邢岷山、赵宁宇、杨皓宇、高戈等出演。本片即将于9月12日开始点映并接受各界团体包场,20日全线上映。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70年前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向全世界宣告这一消息的声音犹在耳畔,回首这令人心潮澎湃的辉煌时刻,也许你不知道,在1949年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