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十一上映 “魔力伙伴”雪人暖萌登场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十一上映 “魔力伙伴”雪人暖萌登场

2019-09-18 09:26:4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全国上映,各影城的工作人员纷纷穿上印有影片标识的白色T恤,并将手感超柔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全国上映,各影城的工作人员纷纷穿上印有影片标识的白色T恤,并将手感超柔软的电影《雪人奇缘》立牌摆在影院中,静候“雪人大毛”十一登场。同时,在影片发布的“魔力伙伴”版预告中,雪人大毛的三位小伙伴悉数亮相,他们将共同开启一场美景与文化相交融的中华奇妙冒险之旅,令影片成为国庆档期最值得期待的合家欢电影。

“护毛小分队“齐上阵开启奇妙冒险 雪人大毛施展“魔力”画风突变

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的“魔力伙伴”版预告中,中国都市少年小艺、阿俊、鹏鹏三位小伙伴头一次见到雪人大毛时都被它硕大的身躯吓了一机灵,当他们发现雪人大毛人畜无害的本性后,他们与雪人大毛结为好友,小艺不仅将奶奶做的包子分给大毛吃,还和伙伴们一起组成“护毛小分队”,面对重重障碍也要送雪人大毛回到故乡珠穆朗玛峰。

 

 

然而,这趟全程3000公里穿越中国的“回家路”并不平坦,“亦正亦邪”的扎拉博士接受了波先生的委托,带人准备抓回雪人大毛。危难之际,雪人大毛特有的“魔力”起到了关键作用,像是他们被无人机围困黄山之际,大毛用“魔力”将蒲公英变成了宛如热气球的硕大工具,让他们得以脱险。不过,大毛的“魔力”有时候也会闹出笑话,例如大毛用“魔力”催熟的超大个蓝莓就将团队里“帅气担当”阿俊弄得狼狈不堪,他滑稽的样子引得大毛和鹏鹏放声大笑,也让观众们从预告中提前感受到影片的欢乐氛围。

 

 

影城欢乐助力“魔力雪人”国庆回家 暖心冒险成十一合家欢首选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即将在国庆全国上映,在临近国庆之时,一些影城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准备,纷纷穿上印有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上映信息的T恤,还将摸起来软软的、手感极佳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的立牌摆放在影院中,引得不少观众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同时,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中所展现出的中华风景美不胜收,加上独具一格的“中式家文化”在片中的动人展现,令影片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时,就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地观众的喝彩。而影片将在国庆期间全国上映,这让全国的观众都有机会在国庆假期期间,带上家人欣赏一部精彩纷呈又温暖人心的冒险故事,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堪称十一的“合家欢首选”影片。

 

 

《雪人奇缘》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全国上映,各影城的工作人员纷纷穿上印有影片标识的白色T恤,并将手感超柔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