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客串电影《被光抓走的人》 献爱情毒鸡汤

李诞客串电影《被光抓走的人》 献爱情毒鸡汤

2019-12-04 14:14:2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诞的爱情毒鸡汤李诞惊喜助力《被光抓走的人》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

李诞的爱情毒鸡汤

李诞的爱情毒鸡汤

李诞惊喜助力《被光抓走的人》

李诞惊喜助力《被光抓走的人》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李倩、李诞、王菊友情出演,黄觉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将于12月13日上映,并于今日发布“李诞”版特辑。在近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李诞便在预告彩蛋中抛出了直指人心的质问“我们到底是可怜人,还是骗子”,毒鸡汤式金句狠戳片中角色爱情痛点。而今日最新发布的特辑中,李诞则变身“年度性价比最高客串演员”,解锁情感导师、王牌销售、人类学家三重Title,脑洞横飞,花式展开独家爱情新讲,为这部贺岁大片增加了不小的话题度。据猫眼、淘票票平台数据显示,目前影片想片指数高居同档期第一。

  李诞喜提年度客串演员性价比之王 犀利点评爱情话题屡曝诞式金句

  在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最新曝光的“李诞”版特辑中,“年度性价比最高客串演员”李诞凭一己之力玩转三档节目,在三档不同的小剧场中犀利阐述爱情观点,言语中处处充满独特的“诞式”精髓,引网友连连感叹:“给蛋总这波操作跪了!”在第一档千家讲堂中,“诞教授”率先开课发言,认为光与两人是否相爱无关,一道光无法决定彼此之间感情的真挚程度,并曝出金句“爱由自己做主,学会自我欺骗”,“唯有自我安慰才能推动人类文明的前进”的论述也引得网友纷纷留言:“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真相,扎心了,蛋总!”而在第二档爱情保卫战节目中,他又化身情感专家,连续的灵魂拷问探讨“白光”之后的爱情。正当所有观众都对其言论深感在理时,画风却突然一转,李诞由情感专家无缝切换王牌销售新身份,从结婚谈到拍摄婚纱照,并提出“爱她就带她拍婚纱照”的九字真言,由此推出“追光之旅”旅拍品牌,“哪里有光,就去哪拍!”惹一众网友爆笑不止。

  特辑最后,拥有情感导师+王牌销售+人类学家三重title的李诞再次为观众献上一碗毒鸡汤“开心一点嘛,不然能怎么办?”引网友纷纷调侃李诞:“蛋总,我劝你善良!”。

  李诞特辑诙谐轻松更留下悬念  首次亮相大银幕皆因与电影渊源深切

  在特辑中,李诞妆前妆后对比和巴西焗油等画面,也使整支特辑彩蛋更具诙谐轻松感。而“还有哪些人会被光抓走呢?”则引发观众浓烈兴趣:“这支特辑该不会是个连载?期待!”

  不仅“诞式”幽默格外吸睛,李诞究竟为何能够亮相这部电影也激发着观众无限的好奇心。据了解,他与电影也有着紧密的联系,在他创作的小说集《冷场》中有一则短篇小说《在白光后》深受读者的喜爱,细心的读者都留意到李诞曾在书中明确感谢过《被光抓走的人》导演董润年,原来《在白光后》的创意来自导演,李诞在导演的基础上沿用相同的人物名称搭配不同的剧情,打造出别出心裁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李诞的爱情毒鸡汤李诞惊喜助力《被光抓走的人》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