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红海行动》出击:中国海军帅到没朋友!

张译《红海行动》出击:中国海军帅到没朋友!

2018-01-11 10:50:3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译发言  1月10日,电影《红海行动》在京召开“蛟龙出海”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监制梁凤英携主演张译[微博]、黄景瑜、杜江等人霸气亮相,和观众提前分享

张译发言

  张译发言

  1月10日,电影《红海行动》在京召开“蛟龙出海”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监制梁凤英携主演张译[微博]、黄景瑜、杜江等人霸气亮相,和观众提前分享了这部军事大片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男主角张译在发布会更是坦言自己当兵十年,拍摄《红海行动》的时候还是被中国海军和战士们的帅气给“震撼到了”。

  张译回忆十年当兵经历 拍完《红海行动》被中国海军震撼

  在发布会现场,主演张译回忆自己曾经参军十年的过往,以前在人民解放军陆军服役,因此自己对于坦克、对于作战演戏都不陌生。在拍摄《红海行动》的过程中,张译第一次见到海军战舰,直言自己被“帅气的海军瞬间圈粉”。

  张译回忆道,自己在拍摄《红海行动》时后悔自己当年没有参加海军,“实在是太帅了!我坐在小艇上看到12层的战舰岿然不动时,战士们气场太强,突然觉得我们国家军队的力量现在真是史无前例的突飞猛进!作为老百姓,看到我国军事力量的进步,有无限的安全感,作为我国人民感觉非常幸运,这也是《红海行动》电影想传递给大家的,那份自信、那份安全感!”

  《红海行动》队长张译“最惨” RAP遭黄景瑜杜江吐槽

  发布会上,张译坦言剧组里最拼命的就是导演林超贤,导演对于作品、对于演员都非常严苛,但是对自己最严苛、最疯狂,甚至会为演员们去走所有的位,自己去试爆破点,甚至翻车受伤还继续拍摄,在张译看来导演的这种执着已经“有点不正常了”。正是因为导演这样的创作坚持,更让张译等主演对于《红海行动》充满信心。

  《红海行动》昨日曝光了预告片和主题曲MV,画面可谓震惊力十足,一向以老干部形象示人的张译在主题曲里的表现也“震惊”了大家一把。前所未有地献出了自己的rap首秀,主演黄景瑜则开玩笑说:“知道译哥要唱rap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很难想象”。杜江则调侃道张译和歌神之间只差一个调音师,主创们之间的互黑也令外界更加好奇,他们在片中究竟如何演绎“相爱相杀”的热血戏码。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张译发言  1月10日,电影《红海行动》在京召开“蛟龙出海”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监制梁凤英携主演张译[微博]、黄景瑜、杜江等人霸气亮相,和观众提前分享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