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正在热播 德爷与嘉宾在中国上演巅峰对决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正在热播 德爷与嘉宾在中国上演巅峰对决

2020-05-08 15:34:1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联合哔哩哔哩制作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正在B站热播,素有“现代鲁滨逊”之称的埃德·斯塔福德(Ed Stafford,以下简称“德

由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联合哔哩哔哩制作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正在B站热播,素有“现代鲁滨逊”之称的埃德·斯塔福德(Ed Stafford,以下简称“德爷”)将与六位世界级生存嘉宾在中国进行紧张又刺激的巅峰对决。

刚播完的第二集中,一位特殊嘉宾吸引了全网的关注,他就是拥有15年的军旅服役经历,且是法国著名外籍军团GCP特种部队历史上的首位华人——吴鑫磊。节目中德爷与吴鑫磊的竞赛可谓精彩迭起。两人竞技场地位于中国西北地区的一座“魔鬼城”,不仅有沙漠戈壁还有雪山冰川,典型的雅丹地貌几乎看不到任何生命迹象,白天高温暴晒无水无食物,夜晚低温骤寒无遮风之处。这场竞技可谓是一场耐力与时速的较量,寻找食物和水源成为了两人比赛获胜的至关重要的因素。相比起经验丰富的德爷,吴鑫磊则在拼耐力,用尿液做防晒霜、沙漠里两天滴水未进、刨沙坑取水、日夜赶路攀山越岭、靠几只小蚂蚁等食物撑到了终点。虽然吴鑫磊最终遗憾败给了德爷,但他的毅力和节目中的表现却得到了观众和德爷的认可。

除了紧张刺激的竞赛节奏,国际水准的拍摄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探险了许多中国神秘美景,有著名的汉中天坑群、雅丹地貌、三江并流保护区、若尔盖沼泽地、四姑娘山脉、万山群岛等原始风貌,成为观众的期待之一。

据悉《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的第三集即将在今晚播出,挑战嘉宾是业内大名鼎鼎的“荒野猎人”乔希·詹姆斯(Josh James,以下简称乔希)。乔希专精狩猎、求生与草药知识,从小就跟祖父学习野外生存并且拥有多国生存经验,他是为数不多的全面掌握南北半球的求生技能的生存专家。他与德爷将在云南高海拔地区进行一场对决,负伤的德爷是否能够稳定发挥,并且如传闻所言是罕见的无高反体质?乔希能否发挥自身优势成为第一个战胜德爷的人?谜底将会在今晚揭晓!请继续锁定每周五19:00哔哩哔哩播出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