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店》韩寒:小鲜肉对票房影响不大

《解忧杂货店》韩寒:小鲜肉对票房影响不大

2017-12-26 15:24:0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解忧杂货店》上海见面会 唐季礼惊喜助阵  12月25日,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在上海举办“双旦快乐”发布会,导演韩杰、艺

  《解忧杂货店》上海见面会 唐季礼惊喜助阵

  12月25日,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在上海举办“双旦快乐”发布会,导演韩杰、艺术指导韩寒[微博]、领衔主演董子健[微博]、李鸿其亮相。活动现场,主创们针对种种“辛辣问题”机智应答,韩杰与韩寒更为时下年轻人的焦虑支招,鼓励他们要勇于冒险。小鲜肉的敏感问题也被媒体抛出,韩寒则认为不管小鲜肉有多少粉丝,对电影的票房影响都不大,因此在电影市场上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

  韩杰韩寒“支招”年轻人焦虑 探讨何为“真励志”

  该片于平安夜全国大范围超前点映。映后有观众表示理了半天才理清楚故事线,上趟厕所回来都看不懂了。对此主创们回应称,影片遵照东野圭吾的原著保留了极强的逻辑性,监制董韵诗友情提示观影前一定要上厕所,每一幅电影画面都有故事。也有观众遗憾三位主演戏份太少看不够,联合监制尹红波则解释道,这部电影是群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还笑称看不够就多刷几遍。

  电影让很多人看完有一种“丧燃”的感觉,韩寒调皮表示80后的自己不了解,但他觉得电影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就是“暖燃”。针对时下年轻人的忧虑,导演觉得年轻人应该有冒险精神,顺其自然就好。

  当天媒体记者也有很多话想问,主创们都一一“接招”。问及是否私下讨论育儿经,韩寒与董子健相视一笑,韩寒表示现在还没跟小董交流过,但等到孩子上幼儿园、小学时,他预言小董势必会来请教,因为“不管你是不是名人,上幼儿园小学这些都会让你焦虑。”导演韩杰与韩寒在创作阶段对于年代和人物的设定想法高度一致,导演更提及韩寒曾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关于如何励志,我们认为不应该是投机励志,而是要体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与沟通。”

  小鲜肉的敏感问题也被媒体抛出,韩寒笑称“我也想被叫小鲜肉,但没人叫”。随后他认真回应道:“这部电影里的所有演员演技在线,要给年轻人成长的空间。”不管小鲜肉有多少粉丝,他认为对电影的票房影响都不大,因此在电影市场上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

  董子健李鸿其回忆90年代往事 吹泡泡糖逗乐全场

  影片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李鸿其透露《重生》是电影中贯穿过去未来的一首歌,这首歌就是自己的角色“秦朗”写的。提及此,李鸿其也被导演夸赞音乐天赋过人,当时拍摄任务紧,他只花了一天半就把歌曲学会了。

  当天,董子健和李鸿其回忆起90年代的往事,感触颇多。其后二人更一起接受来自90年代的挑战——吹泡泡糖。董子健一开始自信满满,酝酿许久仍无泡泡的踪迹。他还一本正经解释道“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认真的样子逗乐全场。而李鸿其吹泡泡成效稍胜,虽持续一瞬但被细心的小董捕捉到,直言“自己输了”。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解忧杂货店》上海见面会 唐季礼惊喜助阵  12月25日,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在上海举办“双旦快乐”发布会,导演韩杰、艺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