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勇夺4.19亿票房, 红的竟是“TA”

《前任3》勇夺4.19亿票房, 红的竟是“TA”

2018-01-09 14:12:5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档,《前任3:再见前任》以三天3.41亿的成绩拿下元旦档票房冠军,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4.19亿。如此亮眼的成绩,也令《前任3》成为当下社交圈最为热议的话题之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档,《前任3:再见前任》以三天3.41亿的成绩拿下元旦档票房冠军,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4.19亿。如此亮眼的成绩,也令《前任3》成为当下社交圈最为热议的话题之一,事实上,《前任3》在上映前就已引爆网络,那是一次有预谋的前期造势好戏。

  面对当下愈发复杂的营销环境及捉摸不定的消费者心理,中移互联网和留言与和飞信势不可挡地“进军”电影圈,联合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颠覆跨界,以“电话号码曝光”为切入点,为网友献上了一场惊喜连连的“年度好戏”,也通过极具新意的互动方式成功引爆娱乐热点,最终达到扩大品牌曝光度的目的。

1.jpg

2.jpg

  【还可插入15s视频】

  制造悬念惹热议,引万人给明星“打电话”

  “偶像明星的手机号意外泄露,你会给他打电话吗?”对于公众而言,明星的隐私信息总是极具吸引力的。和留言以“某男星电话泄露”为主线打造悬念话题,联合多位社媒KOL进行环环相扣的直发、转发传播,从“电话泄露”话题的引爆,到揭晓号码18411000209属于《前任3》孟云的饰演者韩庚的电话、号码18411000417则属于《前任3》余飞的饰演者郑恺的电话,再到电影信息露出,最后带出和留言及和飞信产品,顺势将#某男星电话泄露#话题推向微博话题排行榜前列。创新的传播形式与紧凑的传播节奏,让该话题在短时间内斩获超过1500万阅读量。

3.jpg

4.jpg

5.jpg

  在热炒#某男星电话泄露#的悬念话题牵引下,大批网友及粉丝群体对“被泄露”的明星手机号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纷纷拨打这两个号码一探真伪,当网友及粉丝拨通号码后,电话的那头传出的是明星录制的应答语,且不同时间段拨打过去,用户可听到不同内容的应答语。富有创意的玩法让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主动地”进行了产品体验,潜移默化地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及品牌黏性。

  一切品牌创意策划和营销活动都应始于产品,也回归产品。

  和留言作为中国移动开发的一款融合了IVR语音、手机客户端、Web网站的语音留言产品,当用户被动漏接电话、主动拒接电话时,可提供语音留言、漏话提醒服务。通过这一波跨界营销,让粉丝们听到明星录制的应答语,充分展示和留言“请”来明星做用户的“语音小管家”的实用功能。而和飞信通话实现传统电话升级,支持在WIFI/4G网络下一对一音/视频通话、多方音频通话增强功能,支持WiFi网络下客户端接听电话。

6.jpg

  基于功能强大的产品特性,将和留言与“拒绝前任来电”和“给前任捎句话”的电影情节相结合,将和飞信 “给明星打电话”的事件相对应,巧妙地把两个产品的鲜明卖点嵌入到营销活动的各个阶段,实现了品牌与电影/事件的完美结合,最终达到扩大品牌曝光量的营销目的。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档,《前任3:再见前任》以三天3.41亿的成绩拿下元旦档票房冠军,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4.19亿。如此亮眼的成绩,也令《前任3》成为当下社交圈最为热议的话题之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