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金秀鸿原本不是他!金东昱《咖啡王子》11年后翻红

《与神同行》金秀鸿原本不是他!金东昱《咖啡王子》11年后翻红

2018-01-15 11:39:0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与神同行》在台湾上映至今已经突破2.5亿票房,讨论度持续上涨,连带片中的主要演员们也都备受关注,许多影迷称制作方在电影几位要角的选择上相当精准,但大家可能不知道,

  电影《与神同行》在台湾上映至今已经突破2.5亿票房,讨论度持续上涨,连带片中的主要演员们也都备受关注,许多影迷称制作方在电影几位要角的选择上相当精准,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在电影最后3分之1占有重要戏份的「金秀鸿」,其实原本不是金东昱所饰演,多亏了导演坚持才搞定。

▲《与神同行》河正宇与金东昱再次合作。(图/采昌提供)

  《与神同行》导演金容华透露,即使自己握有绝对的选角话语权,但依然经过了整整6个月才搞定所有角色,当中与电影制作公司出现意见分歧的,正是「金秀鸿」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应该由谁出任,毕竟这个角色将会延续到续集,在戏份上来说相当吃重,如果选角失败票房随时都可能断送。

  当时制作公司、投资方看到演员名单,认为与河正宇、朱智勋、车太铉等人相比,金东昱并非一线大咖,从投资的角度上来看风险太大了,但导演金容华分析2人过去曾合作过,对金东昱的演技打包票,因此在坚持由他出演「金秀鸿」这方面,与制作公司及投资方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沟通与争执,最终排除万难,不过电影在韩国上映时,初期的宣传名单上其实还是没有他。

  不受看好这件事金东昱也知道,对于起初在韩国宣传时没有自己,他本人不以为意,并透露当初导演找上门时,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客串的小角色,因此也没有多问,直到收到剧本才发现竟然是要角,所幸他的演出没有让导演失望,被导演视为「秘密武器」。

  而这段逼哭所有观影者的片段,金东昱还原,因为片中的妈妈是哑巴,沟通必须用手语,但为了同时让观众看懂,嘴巴得跟着讲台词,为了这幕,他在对剧本时一边看手语教学片学习,深怕同时进行时顾此失彼演得乱七八糟,除了边打手语边说台词之外,他还得同时控制眼泪,什么时候要落泪,什么时候要做表情,全都得靠他一个人独力完成,金东昱坦言,虽然导演有说不用太在意手语,但他内心还是很怕搞垮这场戏,「在拍摄前一个星期超紧张、压力大到爆」,这场戏也几乎承包了这部片最大的哭点。

  另外,金东昱从2004年出道以来电影、电视剧作品丰富,他2007年参与了第一部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在剧中饰演咖啡店店员「陈河霖」,相较于尹恩惠、孔刘都因此剧大红,他依旧苦熬,名气虽然不大,但演技获得认可,作品依旧一部接着一部拍,终于在《咖啡王子》播出11年后翻红了。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电影《与神同行》在台湾上映至今已经突破2.5亿票房,讨论度持续上涨,连带片中的主要演员们也都备受关注,许多影迷称制作方在电影几位要角的选择上相当精准,但大家可能不知道,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