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发布会举行: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番位已定

《街舞3》发布会举行: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番位已定

2020-07-14 17:51:3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序言:备受期待的《这!就是街舞3》于2020年7月13日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宣布于7月18日起每周六晚上8点开始,四位导师钟汉良、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一起亮相。这个阵容很特别:3

序言:备受期待的《这!就是街舞3》于2020年7月13日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宣布于7月18日起每周六晚上8点开始,四位导师钟汉良、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一起亮相。这个阵容很特别:3个90后+1个70后。

1991年出生的张艺兴今年上半年很忙,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了3个综艺,分别是《我是唱作人2》《少年之名》《这!就是街舞3》,还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录制了2期《极限挑战》。张艺兴是EXO归国四子中跳舞最好的,如今来到《这!就是街舞3》,算是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1994年出生的王嘉尔,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及时回中国,以至于错过了很多期《拜托了冰箱》。还好,王嘉尔赶上了《这!就是街舞3》。之前,王嘉尔担任过《热血街舞团》的导师,是《这!就是街舞1》的“对手”,如今成了自己人。

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之前是《创造101》的舞蹈导师,是UNIQ里跳舞最好的,他在《天天向上》也经常跳舞。虽然王一博今年拍了3部电视剧,分别是《有翡》《冰雨火》,以及即将开拍的《洛阳》,但王一博还是要抽出时间来当舞蹈导师,这是他的最强项。

1974年出生的钟汉良,今年46岁了,比王一博大了23岁,整整大了一倍。但是钟汉良丝毫不见老态,而且钟汉良的身高是最高的,钟汉良身高183cm,王一博身高180cm,张艺兴身高178cm,王嘉尔175cm。

对于一个舞者来说,其实长得太高不是好事儿,很多动作都不方便做。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再加上钟汉良年纪太大,所以观众其实对他是有疑问的,他能做到一天录制十几个小时吗?他能跟着学员一起跳舞吗?

《这!就是街舞3》应该是史上最强的导师阵容了,因为同时邀请了王一博和张艺兴两个顶级流量,钟汉良和王嘉尔也算是一线流量,那怎么排番位呢?如果需要艾特他们的名字,那就按姓氏拼音的顺序来排。

如果是海报、座位、站位,那就王一博和张艺兴站中间,钟汉良和王嘉尔站两边。这样还是很合理的,毕竟王一博和张艺兴的流量更高,这个节目还得指望他们的粉丝捧场呢。如果非要较真,再让节目组把王一博和张艺兴的番位分出个高低,那就有点太矫情了。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序言:备受期待的《这!就是街舞3》于2020年7月13日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宣布于7月18日起每周六晚上8点开始,四位导师钟汉良、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一起亮相。这个阵容很特别:3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