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李云迪品冠加盟 林俊杰新歌首唱

《梦想的声音》李云迪品冠加盟 林俊杰新歌首唱

2017-12-29 17:15:5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云迪穿西装弹钢琴优雅帅气 张靓颖舞台嗨唱气场十足  浙江卫视[微博]《梦想的声音2》本周五也将播出今年最后一期节目,《梦声2》的导师团成员在此前的每一集都通过音

  李云迪穿西装弹钢琴优雅帅气 张靓颖舞台嗨唱气场十足

  浙江卫视[微博]《梦想的声音2》本周五也将播出今年最后一期节目,《梦声2》的导师团成员在此前的每一集都通过音乐释放出源源不断的超能量,到了辞旧迎新的新年特辑节目,他们首次齐上阵,勇攀唱功高峰,能量翻倍叠加,在神秘X导师品冠[微博]和“筑梦大使”李云迪[微博]的加持之下,以意想不到的舞台氛围为观众送去新年的祝福。百变林忆莲[微博]的另类《女爵》,海豚音小公主张靓颖[微博]挑战高难度民歌《山路十八弯》,羽泉[微博]摇滚演绎粤语金曲《大号是中华》,林俊杰[微博]首度演唱新歌,导师们卯足了劲儿,“开挂”啦!并且,节目开场,有着特殊身份的李云迪就将送给观众一份神秘大礼!

  “筑梦大使”李云迪手握神秘特权

  林俊杰新歌首唱温暖寒冬

  本周神秘X导师品冠到来,将蔡依林[微博]轻快动感的《日不落》改编成充满人生思考的慢歌,随着音乐节奏的循序渐进,听众被带入不同于原唱的全新故事场景中;“筑梦大使”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因为手握神秘特权,一举一动备受全场关注。此前他曾在《奔跑吧》节目中带来气势磅礴的钢琴演奏,此次来到《梦声2》的节目现场,自然也少不了用飞舞的指尖将华美的乐章带给观众。

  上一周导师林俊杰未被讨教,歌迷们连续呼喊了一个礼拜,还真召唤出前所未有的惊喜!林俊杰将首次在内地舞台上演唱自己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中的歌曲,这首细腻、温暖的主打歌曲也是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的印象曲,真挚温暖的歌词与柔和的音乐节奏,给寒冬增添了丝丝暖意,JJ的这份心意,你可要悉心收好了!

  张靓颖挑战难度高峰

  羽泉携李延亮改编粤语经典

  对于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来说,秀高音唱功自然不在话下,但本期节目,她面对的是经典民歌《山路十八弯》,这首歌不仅具有高难度音阶,而且曾在央视春晚[微博]的舞台惊艳四方,可谓家喻户晓,本周张靓颖将如何改编,唱出自己的风格?比海豚音还要难的高峰,究竟有多具有挑战性?你期待这样的惊喜吗?

  好兄弟“羽泉组合”改编歌曲向来游刃有余,时而流行、时而古典、时而抒情,本周他们与20年的好兄弟、“吉他天才”李延亮同台演出,把一首粤语金曲《大号是中华》用摇滚的方式演绎到节奏炸裂,全场导师都跟着起立呼喊,张靓颖更是激动表白“太帅了”,林俊杰也大赞“感谢摇滚乐有你们的存在”。收获赞誉无数的羽泉组合,这一次到底又亮出了怎样的大招?北方汉子究竟又是如何改编粤语金曲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还有同样造型风格百变的林忆莲,这次也用一首爆发力十足的《女爵》收尾2017,原唱杨乃文[微博]是无数文艺青年的偶像,林忆莲却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完全不一样的“女爵”气场。想知道这次的林忆莲又有哪些突破吗?想知道李云迪的特权究竟是什么吗?想知道本周的实力讨教者共收到几张原创单曲吗?揭开这些谜团,你需要锁定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揭晓。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李云迪穿西装弹钢琴优雅帅气 张靓颖舞台嗨唱气场十足  浙江卫视[微博]《梦想的声音2》本周五也将播出今年最后一期节目,《梦声2》的导师团成员在此前的每一集都通过音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