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善美女神同期对打!9月12组人马要回归啦

少女时代、善美女神同期对打!9月12组人马要回归啦

2018-09-12 11:20:1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亚洲运动会落幕,SUPER JUNIOR、iKON也在闭幕式带来精彩表演,当大家还沉浸在演出的余韵时,可别忘记亚运结束便意味着⋯⋯又要迎接歌手们的回归潮啦!  9月首先迎来

 

  2018年亚洲运动会落幕,SUPER JUNIOR、iKON也在闭幕式带来精彩表演,当大家还沉浸在演出的余韵时,可别忘记亚运结束便意味着⋯⋯又要迎接歌手们的回归潮啦!

  9月首先迎来少女时代小分队Oh!GG 新单曲,紧接着人气男团PENTAGON、GOT7 也释出新曲预告,T-ara 孝敏也将带着个人作品回归,新消息让歌迷们眼花撩乱,马上来看看接下来一个月有哪些重要发行吧!

  善美、少女时代女神们同期回归

  少女时代小分队Oh!GG 以新歌〈Lil' Touch〉回归歌坛,兼具帅气与性感的风格获得好评,五人体制依然展现天团实力。同时回归的还有「音源女王」善美,过去以Wonder Girls 身份和少女时代一起撑起K-POP 女团世代,这次她以个人身份带来新曲〈Siren〉,两组歌手同时回归,不论作品或成绩都引起大众关注!

  PENTAGON、GOT7 大势偶像一次到齐

  PENTAGON 将以八人体制回归。翻摄自PENTAGON 官方Facebook。

  除了女神们纷纷推出新歌之外,男团们也蓄势待发!出道将满一年的新生代团体THE BOYZ,推出首张单曲专辑《THE SPHERE》;上半年声势看涨的男团PENTAGON 也预计在9月中旬回归,主打歌再次由队长HUI 创作,今年二度回归的他们面临成员十缺二,新曲成绩也受到瞩目。

  GOT7 将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翻摄自GOT7 官方Facebook。

  同时,今年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GOT7 也将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Present:YOU》,主打歌〈Lullaby〉将有韩、中、英、西文四种版本,专辑也包含成员各自的创作及SOLO 曲;而在这串华丽名单中也不能忘记SUPER JUNIOR,日前子团SUPER JUNIOR-D&E 曾透露团体MV 已完成拍摄,退伍成员厉旭也将首度归队,虽然确切日期尚未公布,但各家粉丝们可要先准备卯起来冲榜了!

  从夏天开始不间断的女团大战也持续延烧中,清纯可爱的OH MY GIRL、Lovelyz 都将在9月推出作品,宇宙少女也将发行新专辑《WJ PLEASE?》,也因成员美岐、宣仪、程潇不参加这次活动,暂时以十人组合回归。

  南优铉、孝敏SOLO 展个人色彩

  SOLO 部分有INFINITE 主唱南优铉的第二张专辑《Second Write..》,同时INFINITE 前成员HOYA 也发表新歌〈BABY U〉预告,逐步展现他在单飞后的个人色彩。T-ara 成员孝敏也将推出个人单曲,也是他去年离开原经纪公司后首次回归,预告影片中更放入一小段T-ara 的代表歌曲〈Bo Peep Bo Peep〉,怀念之余也更加期待孝敏的崭新蜕变!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8年亚洲运动会落幕,SUPER JUNIOR、iKON也在闭幕式带来精彩表演,当大家还沉浸在演出的余韵时,可别忘记亚运结束便意味着⋯⋯又要迎接歌手们的回归潮啦!  9月首先迎来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