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巡回签唱会落地南京 用音乐陪伴中秋假期

郁可唯巡回签唱会落地南京 用音乐陪伴中秋假期

2019-09-16 14:18:5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日前已在深圳、广州两地成功举办,魅力音乐现场令观众大饱耳福,零距离签售互动实力“宠粉”,演出热度持续走高,好评

2019“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日前已在深圳、广州两地成功举办,魅力音乐现场令观众大饱耳福,零距离签售互动实力“宠粉”,演出热度持续走高,好评不断。刚刚在央视中秋晚会带来晚会开场表演的郁可唯,演出结束后便马不停蹄赶往南京,在“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南京站与广大歌迷见面,用好音乐陪伴大家度过美好的中秋假期。

15日晚,签唱会南京站热力开唱,郁可唯一身绿色丝绒裤装搭配“雷锋帽”亮相舞台,惊艳造型引尖叫不断,大胆突破尽显十足个性,现场带来包括新专辑《路过人间》全专歌曲在内的精选曲目,现场气氛热烈,歌曲大合唱贯穿全场,更有网友表示“听现场演唱非常震撼”、“巡回签唱会值回票价要打‘全勤卡’”。

自2019年5月郁可唯全新个人专辑《路过人间》正式发行,专辑歌曲便好评如潮、相继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冠军,专辑音乐品质备受专业音乐人与广大乐迷肯定,实力“出圈”。此次,在“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南京站的舞台上,郁可唯现场带来《路过人间》《三十而慄》《我不是神》等专辑歌曲,新歌大合唱令现场感动满满,郁可唯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新专辑《路过人间》的支持和喜爱,希望大家可以听到每一首歌曲的用心,“路过人间,无非一瞬间”、“如年少时像凌风飞马”,传递正能量人生态度。

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打造品质音乐现场,此次“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南京站在深圳、广州站基础上,除了进行歌单曲目编排的细节调整,郁可唯还在现场带来特别为南京站准备的“惊喜福利”曲目,首次改编演绎《推开世界的门》,独特的郁式风格为歌曲注入全新生命,再造单曲循环的经典Live版本。演出结束后的专辑签售会场面十分火爆,郁可唯更是暖心为歌迷签名直至凌晨,现场歌迷表示“一大早就来排队,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又可以和可唯近距离的互动,非常开心非常值得”。

“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还将于9月20日在重庆寅派动力、9月21日在成都正火艺术中心一号馆举办,除了在live签售会与歌迷零距离,接下来郁可唯还将推出由自己词曲创作并担任制作人的原创新歌,同时,郁可唯“无限进化”演唱会旗舰场也将于10月13日在上海震撼开唱,敬请期待不断进化的郁可唯!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9“听”郁可唯路过人间巡回签唱会日前已在深圳、广州两地成功举办,魅力音乐现场令观众大饱耳福,零距离签售互动实力“宠粉”,演出热度持续走高,好评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