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丈夫赖弘国遭诋毁夫妻齐心粉碎谣言,造谣者终致歉承认污蔑

钟欣潼丈夫赖弘国遭诋毁夫妻齐心粉碎谣言,造谣者终致歉承认污蔑

2019-09-04 12:01:4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 钟欣潼与丈夫赖弘国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是媒体的焦点所在,从恋爱发展到结婚一直都比较高调,尤其是2018年,一年内举办了两场婚礼(包括订婚派对),故此也让人形容为钟欣潼与

​ 钟欣潼与丈夫赖弘国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是媒体的焦点所在,从恋爱发展到结婚一直都比较高调,尤其是2018年,一年内举办了两场婚礼(包括订婚派对),故此也让人形容为钟欣潼与赖弘国一整年都在结婚。两人备受关注,自然是因为钟欣潼,毕竟是Twins的成员,且她的感情路一直都不顺利,好不容易找到如意郎君,也是能理解她要与大众分享幸福的想法。当然受关注这件事也是一体两面有好有坏,坏的方面就不用说了,一举一动哪怕是鸡毛蒜皮之事都会引起风吹草动,加之婚后钟欣潼与赖弘国因为工作的关系要分隔两地,这就更容易给有心人可乘之机造谣生事,近日赖弘国卷入桃色风波,幸得钟欣潼力挺,夫妻双双发声否认,如今也被证实这是被有心人恶意造谣,最终还给了赖弘国一个清白。

钟欣潼与赖弘国在2018年12月正式签字结婚,这结婚尚未够一年,关于两人各种不实也不利的传闻就此起彼伏,对于这些不利的传闻,钟欣潼夫妇或许也已经习惯了,从来就没有太刻意去澄清,一如5月的时候就曾经有小道消息指出钟欣潼婚后不幸福,夫妻两人分居两地,钟欣潼忙于工作,然而赖弘国却过着很潇洒的日子,对于这样的传闻,钟欣潼夫妇当时没有回应,他们相信谣言止于智者,最后只用了一张为赖弘国的庆生照粉碎谣言。

当然造谣者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钟欣潼夫妇,时隔三个月,钟欣潼夫妇再度因为绯闻成为焦点,这一次的焦点是赖弘国,卷入了桃色风波中,被造谣者诬陷指趁钟欣潼外出工作,与台湾网红赵宁宁视讯。单从造谣者所声称有的所谓的证据来说,这真的不足以证明赖弘国与赵宁宁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如果仅仅是凭借赖弘国关注了赵宁宁,或是点赞了赵宁宁任何一条社交平台上图片这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问题就在于,钟欣潼的感情一直都备受外界关注,所以很多吃瓜的人根本就不理会真假,就将这种不实的谣言散播出去,并且很快就登上了热搜榜。因为发酵很迅速,影响很不好,这才令钟欣潼夫妇不得不正视。赖弘国第一时间就澄清了,而随后钟欣潼也在社交平台上为赖弘国辟谣,夫妻两人还互动,力证感情没变。

而在夫妻俩都辟谣之后,赖弘国又委托律师出了一封律师信,对造谣生事者进行谴责,直言要追究到底,而这封律师信就像是照妖镜一样,很快令造谣者现形,很快就有疑似造谣者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一封手写公开信,很诚恳地向钟欣潼、赖弘国道歉,并承认是自己一时冲动生气进行造谣。其实,不需要造谣者自己澄清,赖弘国这次的桃色新闻也很容易不攻自破,就如之前提到的,造谣者所谓的证据不堪一击,只是以赖弘国关注了对方,再配上几张赖弘国身着浴袍的图,还有视讯的画面,很难说明问题,其实,赖弘国身着浴袍的图在网上可找到,而视讯截图中也不仅仅有赖弘国一人,

赵宁宁

不管怎么说恶意造谣就是对当事人的形象的恶意损坏,这牵扯到不只是赖弘国,还有钟欣潼,甚至赵宁宁。事实上,事后赵宁宁也表示自己很受伤,因为这件事她遭到了很严重的人身攻击,她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赖弘国,也不知道赖弘国是钟欣潼的丈夫,自己被无辜卷入这个事件中,名誉受损。

想说的是,造谣的成本有时候真的很低,但是制造的伤害比想象中来得更强,更大,明星虽然要承担一定被娱乐的风险,但是并不意味着就要被人任意抹黑,如果赖弘国一定要追究造谣者,这也只能是造谣者咎由自取,不值得可怜。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 钟欣潼与丈夫赖弘国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是媒体的焦点所在,从恋爱发展到结婚一直都比较高调,尤其是2018年,一年内举办了两场婚礼(包括订婚派对),故此也让人形容为钟欣潼与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