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李动漫宇宙展,打造全球动漫娱乐盛会

斯坦·李动漫宇宙展,打造全球动漫娱乐盛会

2018-10-08 09:04:3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于10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开幕,正如同斯坦·李本人对动漫、影视娱乐等流行文化的贡献一样,斯坦·李动漫宇宙展的核心内容也围

  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于10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开幕,正如同斯坦·李本人对动漫、影视娱乐等流行文化的贡献一样,斯坦·李动漫宇宙展的核心内容也围绕着“动漫泛娱乐”,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参展品牌与现场内容横跨动画漫画、电影娱乐、玩具周边、电子竞技、跨界潮流五大领域,成为2018-2019年最具综合性的流行文化风向标。

  本次“斯坦·李动漫宇宙展”历时两年筹备,是斯坦·李与其创建的Pow!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授权盖亚影业与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泛华投资集团共同在中国推出的首个大型动漫娱乐展,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动漫娱乐盛会、融合不同国界的动漫元素,将全球流行文化带到中国。

  史诗级宇宙碰撞,点燃全场

  正如几十年前,漫威漫画依靠斯坦·李与众多才华杰出的漫画家合作,碰撞出无限灵感与火花;不同超级英雄、著名动漫角色之间的“碰撞“也是本次动漫宇宙展的看点之一,各大史诗级IP与斯坦·李动漫宇宙展碰撞出。

  最新变形金刚独立电影《大黄蜂》中的主角——全新甲壳虫大黄蜂周边亮相斯坦·李动漫宇宙展,让无数粉丝一睹他的全新造型。更为现场粉丝呈现《变形金刚30周年展》,变形金刚中经典角色、造型、藏品悉数亮相。

  IMAX携手漫威英雄震撼登场,全球首次展出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毒液的全身雕象,亦正亦邪?英雄还是反英雄?谜底即将揭晓!更为粉丝们悉数IMAX与漫威的十年合作历程,众多漫威英雄出镜花式夸赞全程超高能,吸引无数漫威铁粉舔屏围观。

  《星球大战》风靡全球40年,而最著名的星战粉丝组织“501军团“、”义军联盟“在本次动漫宇宙展自发聚集,光束剑、暴风兵、黑武士等诸多硬核星迷元素,成为星迷自拍圣地。

  中国硬科幻巨作《三体》现场展品

  超级英雄空前集结,打造无国界动漫

  动漫作为一种流行文化在打破次元的同时更需要打破国界,斯坦·李动漫宇宙展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动漫娱乐盛会,融合美国、日本、中国等不同国界的动漫元素、风格。

  Weta Workshop艺术总监高峡

  艺术家倾力创作中西方眼中不同的“龙”

  斯坦·李动漫宇宙展现场不但漫威超级英雄全线出击,更有“日本超级英雄”奥特曼背后的男人,银河奥特曼、奥特曼X、欧布奥特曼的导演与监督阿部雄一,也连续三天亲临现场,不但为粉丝讲述奥特曼的幕后故事,更为热爱奥特曼的粉丝们带来珍藏礼物并为签名。

  曾获得成龙、冯小刚盛赞的华漫英雄,在本次动漫宇宙展为粉丝们带来他们原创的中国超级英雄,其中“齐天甲”“天蓬甲”等元素让世界看见了东方英雄觉醒的力量。

  动漫影视巨匠致敬匠心

  斯坦·李一生参与创作了80%以上的知名超级英雄,直到如今他的传奇仍在续写,他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热爱动漫、投身动漫。

  本次动漫宇宙展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前漫威金牌漫画师、赤龙世漫CEO兼首席创意大师Walter A. McDaniel,知名美漫大师Billy Tan,漫威与DC御用漫画家莫伊兄弟(Philip Moy & Jeffrey Moy),日本著名特效片导演阿部雄一,导演兼动画师长滨博史,中国机甲艺术领军人物孙世前,Weta Workshop艺术总监高峡等,巨匠齐聚一堂从各自领域探讨动漫创作与漫画影视化,为粉丝们展现他们在创作过程中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知名美漫大师Billy Tan

  赤龙世漫CEO兼首席创意大师Walter A. McDaniel

  《虫师》导演长滨博史

  漫威与DC御用漫画家莫伊兄弟(Philip Moy & Jeffrey Moy)

  中国机甲艺术领军人物孙世前

  孙世前耗时三个月为斯坦·李动漫宇宙展打造的巨型钢铁机甲,一经亮相便震撼全场。他坦言完成这个3米高的可动钢铁机甲“是自己08年看完Iron Man后,十年以来的梦想之作!也是向斯坦·李老爷子的致敬之作”

  光泽作用工作室在本次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上更是为所有科幻电影爱好者,电影收藏者们带来了顶级的电影实体道具和雕塑收藏品。包括仿生生物、头盔装甲、特效服装等等。用一种真实、直观的角度去诠释电影宇宙背后的奥秘!

  潮流设计致敬传奇

  首个100%还原的“百事盖念店”空降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不但有超多潮牌合作款,整个盖念店更是打造成巨型弹珠机,以潮流玩趣致敬斯坦·李的创作初心

  创意设计潮流艺术平台和设计师孵化平台AlleyArt,联合全球22位潮流艺术家,以斯坦·李创作的超级英雄形象为灵感,打造22款艺术家手绘的超级英雄版BarBuKii®,向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致敬。

  明星打卡化身超级英雄

  10月1日,下午4时G.E.M.邓紫棋作为斯坦·李的头号粉丝亲临现场,为斯坦·李在中国的首个漫展加油助威。虽然斯坦·李本人并未出席本次动漫宇宙展,但他还是隔空与在场粉丝进行交流,并坦言将亲自为邓紫棋打造一个神秘的超级英雄角色与故事。

  以邓紫棋为原型打造的女超级英雄形象

  斯坦·李作为超级英雄之父,其创作的《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等作品深深影响了当代流行文化,堪称流行文化的标志性人物,而G.E.M.邓紫棋作为当代流行乐坛的唱作俱佳的歌手,两个人的合作碰撞出怎样的超能力,引发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好奇。

  斯坦·李等身雕塑

  虽然斯坦·李本人的缺席令人惋惜,但现场设立了中国首个“斯坦·李博物馆”,首次向中国粉丝展示斯坦·李的传奇经历与珍贵藏品。展品、资料经过对斯坦·李本人历史档案的收集、梳理,100%还原超级英雄之父的经典与传奇。

  电竞的世界,人人都是超级英雄

  风靡全美的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联合斯坦·李动漫宇宙展推出首个国服官方线下公开赛,并邀请包括QG、LGD、RNG、OMG、V5在内的众多豪门来到现场, 10月1日-10月3日期间,50支战队参与线下总决赛,角逐40万元奖金。

  “斯坦·李动漫宇宙展”是一场属于所有粉丝的流行文化狂欢,以斯坦·李的号召力将动画漫画、电影娱乐、玩具周边、电子竞技、跨界潮流等流行文化元素汇集在同一个时空中,为每一个粉丝创造独一无二的世界与体验。

  盖亚影业董事长杨阿莉说:“在全球化的影响下,各国之间的文化融合也越来越广泛,流行文化上的交流和认同大大促进了动漫产业的发展。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动漫市场之一,欧美动漫正通过与电影、电视、音乐融合而产生的巨大影响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粉丝。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不仅是美国动漫作品的呈现,更是娱乐、游戏、电影等领域流行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斯坦·李动漫宇宙展”整体规模超过17,000平米,聚集全球知名品牌、展商参展,现场累计超过6万人次,是继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之后,上海最大的动漫泛娱乐盛典之一。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于10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开幕,正如同斯坦·李本人对动漫、影视娱乐等流行文化的贡献一样,斯坦·李动漫宇宙展的核心内容也围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