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教你一秒解锁高级色 不用绞尽脑汁想搭配

时尚博主教你一秒解锁高级色 不用绞尽脑汁想搭配

2018-10-15 16:13:4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秋冬季节穿什么?这是许多小仙女绞尽脑汁、煞费苦心的一件事了。今年秋冬季节流行什么呢?不少人都说是“C位高级色”。但如何搭配好C位高级色又是一门学问,不

 

  秋冬季节穿什么?这是许多小仙女绞尽脑汁、煞费苦心的一件事了。今年秋冬季节流行什么呢?不少人都说是“C位高级色”。但如何搭配好C位高级色又是一门学问,不妨参考下全球专业色彩机构潘通发布的2018秋冬季的流行色。

  今年秋冬季的流行色不同于往年黑白灰的单一色调,而是强调一种未来感、设计感的色彩,摒弃了传统色的寡淡和沉闷,选择了更加跳跃活泼的颜色,带来一种跃动之美。

  极光闪蝶 神奇羽翅轻柔绽放

  拥有百万粉丝的时尚博主杜予瑄对于时尚的感知能力自然非常敏锐了。其近日曝光的时尚穿搭,是一身银杏黄碎花荷叶裙,搭配上酒红色的发色,显得整个人的气色特别好,对于提亮肤色来说,是一个绝佳之选。我们黄种人大部分都是暖皮,如果想要让自己变得白一点,选择黄色、红色的服装搭配,能够让整个肤色显得光泽透亮。而她手中的华为P20极光闪蝶则使得整个暖色调的搭配中有了一点冷色的质感,个性立体,绚烂多彩。华为P20系列在手机上“复刻”南美洲闪蝶最绚烂神奇的色彩,展露自然之美。

  图片来源:时尚博主杜予瑄

  来自自然的灵感与充满想象的色彩交织,形成梦幻般的色彩过渡。博主橙色和蓝色的撞色搭配,提供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上街带上华为P20极光闪蝶新色,绝对是街拍的焦点。

  图片来源:时尚博主杜予瑄

  如果觉得秋冬季节过于沉闷了,不妨试试华为P20极光闪蝶色,添置几分女性魅惑之美,格外动人。

  珠光贝母 轻奢高贵掌握在手

  有人追求个性未来感,有人则偏爱柔美轻奢风。大胃妖精CiCi的穿搭是许多名媛的最爱,想要表达女性的柔美一面,不妨看看她是如何搭配的。

  这次大胃妖精CiCi带来的一套剪裁简洁的牛奶粉西装套装。配合上珍珠手提包和珍珠太阳镜,珠光宝气,名媛风十足。穿搭的小心机在于华为P20珠光贝母掌握在手,显得整个画面格外地赏心悦目。亭亭玉立、身材婀娜,清纯可人,优雅大气,特别适合职场女性的日常穿搭。

  时尚博主:大胃妖精cici

  粉色和白色绝对是秋冬的绝佳亮色,同样也有助于提亮肤色,而且还能显得整个人格外温柔。华为P20珠光贝母创意来源于爱琴海的珍珠贝母,珍珠贝母是孕育珍珠的母体,在珍珠形成的过程中,贝母的内部也会被珍珠质润化得流光溢彩。白彩虹色贝母被认为是最珍贵的首饰材料,当光线照射到贝母表面,在洁白的珍珠质上会呈现出彩色的光泽。这样会让整个搭配尤其加分。

  时尚博主:大胃妖精cici

  从以上两位时尚大V的穿搭技巧中不难发现,华为P20新色已经不是简单的一部手机,更是时尚达人必备单品,你也值得拥有哦。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秋冬季节穿什么?这是许多小仙女绞尽脑汁、煞费苦心的一件事了。今年秋冬季节流行什么呢?不少人都说是“C位高级色”。但如何搭配好C位高级色又是一门学问,不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