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口中的时尚新理论,被华为P20系列新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大咖口中的时尚新理论,被华为P20系列新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2018-10-16 17:46:5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的变迁,终究是一种多元的融合,正如最近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大咖徐峰立所说:“如果时尚不多元化,就不是时尚,最酷的东西恰好就是你想不到的两样东西走到一块。&rdq

  时尚的变迁,终究是一种多元的融合,正如最近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大咖徐峰立所说:“如果时尚不多元化,就不是时尚,最酷的东西恰好就是你想不到的两样东西走到一块。”其实这就是融合的魅力,一成不变仿佛一滩死水,而融合才能带来灵感的涟漪,让人感到有趣。时尚即多元,比如嘻哈元素与时尚的融合、科技与时尚的融合,无一不铸就了经典。

  时尚是多元的铸就

  作为时装周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徐峰立戴着黑色复古墨镜,黑色礼帽,身穿呢子面料的大衣,内搭马甲和花衬衣,走在街头,恍若是三、四十年代老克拉的重现;换上骷髅头T恤,搭配圆框镶金面的墨镜,夸张图案鸭舌帽,外搭皮夹克,则是纽约街头酷酷的“痞子”英雄……好像没有什么造型是不可能的,他穿衣的尺度没有极限,因为他说作为潮人就应该可以驾驭各种造型。而,从欧莱雅集团的一个小白领到《绝对唱响》20强再到新东方英语教师的多元的经历也铸就了他多元的时尚观点和如今的徐峰立。

  潮流为创新的嗅觉

  潮流是什么?潮流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创新和与时俱进的嗅觉。潮流永远是在不断变化的,它总在我们以为赶了回时髦,挑战了下搭配极限的时候,却发现不远处还会有更加新奇的态度、造型。潮人是什么?潮人可不是紧跟时尚脉搏那么简单,而且还要有那么一点点挑战与突破的勇气。其实,时尚的真谛即找到属于自己那独一无二的风格,风格向来与规则无关,与金钱无关,而是激发和调动你身上与生俱来的潜力,培养你对时装的品味,树立对自己着装风格的信心,使多元成为一种乐趣。

  “多元”为科技与时尚的融合

  华为P20系列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用科技与时尚的融合,完美阐释了多元的时尚。华为P20系列新色让你的手机色彩不再单一,而时尚的你,也不应该被一种颜色所定义。华为P20系列新色极光闪蝶设计灵感来自南美洲闪蝶, 以渐变为色彩演变核心,将自然之色完整的呈现于大众眼前。

  另一个珠光贝母,灵感来自于大海中珍珠贝壳,从白色渐渐的向粉红色渐变,汲取自然色彩,运用光学规律,结合着色彩与光,为大众展示着最潮的时尚艺术。两种新色正是通过纳米渐镀工艺,在玻璃表面形成同样的透明类栅格状纳米镀层,当光线照射到手机表面时,手机表面会微微泛起如大自然中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的光芒。科技+时尚的灵敏嗅觉又一次将华为P20系列推至更高咖位,将渐变时尚展现得淋漓尽致。

  以科技融合时尚的理念,华为P20系列的设计理念与时尚徐峰立“时尚即多元”的观点完美契合,也侧面印证了二者时尚调性的高度一致。其实,此前在华为P20系列艺术快闪店现场就看到过时尚达人徐峰立的身影,而且据说还一口气购买了10台华为P20系列手机送给朋友,可见其对华为P20系列的喜爱程度。

  不得不说,结合流行趋势看,渐变色如今已经成为了手机配色的主流,华为P20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稳居手机时尚圈C位,再加上科技与时尚的多元结合圈粉时尚大咖已成必然。时尚大咖都开始拔草了,你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时尚的变迁,终究是一种多元的融合,正如最近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大咖徐峰立所说:“如果时尚不多元化,就不是时尚,最酷的东西恰好就是你想不到的两样东西走到一块。&rdq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