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团男团空降盒饭LIVE两周年抓娃娃大战

火星团男团空降盒饭LIVE两周年抓娃娃大战

2018-11-06 14:52:4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庆祝成立2周年,盒饭LIVE与十二栋文化&LLJ夹机占共同合作推出线上虚拟“神奇娃娃机”活动,日前已在盒饭LIVE平台正式上线。该活动以新型的粉丝娱乐玩法,首次实

  为庆祝成立2周年,盒饭LIVE与十二栋文化&LLJ夹机占共同合作推出线上虚拟“神奇娃娃机”活动,日前已在盒饭LIVE平台正式上线。该活动以新型的粉丝娱乐玩法,首次实现了将线下火爆的抓娃娃机以虚拟形式搬到了线上,不仅能让粉丝过足游戏瘾,还在每月邀请不同的艺人作为当月形象明星进行跨界合作,实现粉丝经济玩法新升级。

  (盒饭LIVE x LLJ跨界打造的应援新玩法 – “神奇娃娃机”)

  昨天,#盒饭LIVE 2周年# #盒饭LIVE x LLJ x 火星团# #盒饭LIVE跨界营销新玩法# 启动日活动在北京三里屯LLJ夹机占店面举行,盒饭LIVE同步进行全程直播。同时,国内新生代偶像男团“火星团”作为“神奇娃娃机”11月当月的形象明星现身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粉丝到场支持,“火星团”不仅为大家送去各项福利,还与粉丝一起PK抓娃娃技巧,现场十分火爆,当天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0,000。微博上#盒饭LIVE两周年#的超话指数也突破:210,000。

  据了解,在“神奇娃娃机”活动中,粉丝们可以通过线上抓娃娃机操作,获取一定数量的“盒饭星币”和虚拟娃娃,之后可以选择到LLJ夹机占实体店兑换实体玩偶,也可以将这些“星币”存入所应援明星的后援会“星币储蓄罐”中,用于该后援会在当月参与盒饭LIVE“竞拍”活动的基础基金,竞拍成功的后援会将为自己所支持的明星赢得北京和杭州两大城市线下LLJ实体体验店内大屏展示、盒饭LIVE订制大巴车专属喷绘以及各种开机屏Banner展示资源及福利周边。

  (盒饭LIVE两周年启动日现场 火星团手抱盒饭怪抱枕向盒饭LIVE两周年送祝福)

  该活动作为盒饭LIVE的长线活动之一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除“火星团”外,每月还会与不同的明星展开合作。此前,盒饭LIVE在2018动作不断,7月推出的“星C位争夺战”、8月的“星光霸榜”以及9月的“中秋月饼”活动都以各种新颖玩法吸引了大批用户,活动期间日活均突破5000万,取得了非常突破的成绩。之后,盒饭LIVE将与更多品牌展开合作,以更多玩法实现明星与粉丝深层互动以及产品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为庆祝成立2周年,盒饭LIVE与十二栋文化&LLJ夹机占共同合作推出线上虚拟“神奇娃娃机”活动,日前已在盒饭LIVE平台正式上线。该活动以新型的粉丝娱乐玩法,首次实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