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过后不想打“光棍”,“玩吧APP”剧本杀来解救你!

双11过后不想打“光棍”,“玩吧APP”剧本杀来解救你!

2018-11-19 14:45:3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双11:一年一度光棍节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过去了,商家们又是赚的盆满钵满,但对于单身狗们而言,依然要对自己说一声:“光棍节快乐!”  据《中国统

 

  双11:一年一度光棍节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过去了,商家们又是赚的盆满钵满,但对于单身狗们而言,依然要对自己说一声:“光棍节快乐!”

  据《中国统计年鉴2017》抽样分析显示,目前我国的单身人口约2.4亿,20岁以上人口占22%,20-29岁以上的单身人群占50%,如此众多的单身人口,不禁让人感叹:单身问题不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整个社会需要亟待解决的难题。

  想在竞争激励的单身人群里快速脱单,赢得芳心,其实是需要掌握一定的交往技巧的。

  脱单计划:胜之有道。

  在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的女孩子是比较矜持、被动的,当然遇到特别感兴趣的男生,她们也会主动出击,但对于男孩子而言,想脱单还是应该多主动一些。那么如何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寻找有共同爱好和兴趣的对象,来解决单身问题,以下的方法值得借鉴。

  NO1.制造惊喜

  女孩子喜欢被感动,假如你已经有心仪的女生了,在刚和女孩子接触的时候,可以相互讲一些各自生活的趣事,找一些共同话题来聊,这样很容易打开她的心门。还可以适当了解她的喜好,时不时的送件小礼物,制造小惊喜,这样女孩子更容易接受男生的爱意,好感度也会随着交往提升。

  NO2.营造浪漫环境

  除了制造惊喜,还要营造浪漫。比如选择一些温馨、安静的场所,像是主题咖啡馆、休闲的小包间之类的,可以和老板打好招呼,选择一些甜蜜一点的音乐,甚至准备好玫瑰花之类的东西,营造出适合交心的氛围,拉近彼此的距离。还可以在约一场浪漫的电影后,再约一场夜宵,互聊一下彼此对于电影的喜好厌恶,感情自然也会随着升温。

  NO3.扩大自己的交友圈

  如果送礼物、陪女孩子看电影吃饭都无法实现,那你就需要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了。可以考虑加入一些交友类的群体社区,多参加交友团体的集体活动,甚至有些交友类的游戏也是很好的选择。当然不是像“吃鸡”,“王者荣耀”这类注重于娱乐和配合性的游戏,而是简单易上手的、适合男、女生一起玩的小游戏,类似于“玩吧APP”里面的那种。

  手机小游戏简单,也非常方便两个人之间的相互沟通,像“玩吧APP”里的小游戏,玩家众多,在上面很容易交到共同兴趣的好友,扩大自己的交友范围。尤其像斗兽棋、消星星、一起怼球球这类游戏,双方可以实时在线PK,边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进行语音聊天,交流情感。对于想要脱单的人而言,这类游戏简直再好不过。

双11过后不想打“光棍”,“玩吧APP”剧本杀来解救你!

  多人组局,“玩吧APP”剧本杀交友

  游戏交友的方式,可以说是最容易实现的了。当然除了斗兽棋、消星星这类小游戏外,像“玩吧APP”剧本杀这种多人组局类的游戏,更有利于实现游戏交友了。这款悬疑解迷的游戏需要3-7人参与,看似时间很长,但玩家的参与度却很高,可玩性也非常强,在游戏里面玩家可以扮演各类角色,通过语音连麦和游戏好友交流沟通,不知不觉的在游戏中就能找到和自己兴趣相投的人,交际圈也自然而然的扩大了。

  所以,想要脱单,一定要找对方法!只要方法对了,感情也自然水到渠成!

image.png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双11:一年一度光棍节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过去了,商家们又是赚的盆满钵满,但对于单身狗们而言,依然要对自己说一声:“光棍节快乐!”  据《中国统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