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辰星医疗美容医院塑美明星体验官 百万美丽基金招募活动启动

郑州辰星医疗美容医院塑美明星体验官 百万美丽基金招募活动启动

2018-12-20 15:35:0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一大早众多超模齐聚郑州辰星整形医院,让人倍感震撼。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等多家媒体及河南多家电视台争相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让我们一探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一大早众多超模齐聚郑州辰星整形医院,让人倍感震撼。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等多家媒体及河南多家电视台争相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图1.jpg

  (模特大赛决赛选手走秀)

  据了解,超模们此次在“中国国际模特大赛”决赛前夜,集体现身辰星整形,正是为了取经变美方案,增加获胜胜算。辰星整形也盛大宣布与“2018中国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达成官方指定战略合作,并启动“Stellar辰星整形首季明星体验官”招募,目的是让更多求美者受益。活动现场更有乐队演奏、模特走秀、幸运抽奖等环节,现场高潮迭起,美轮美奂,尽享视听盛宴。

图2.jpg

  (模特体验项目中)

  时尚顶级大赛

  携手辰星战略合作

  美则美矣,未尽善焉。2018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在郑州举行,为了把女性最美的一面展示在舞台上,赛事单位一直努力寻找一家综合实力强大的整形医院,以便培养出更多优质模特人才,最终经过筛选,赛事组委会与辰星整形医院达成战略签约,活动中辰星荣获“2018中国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战略合作伙伴”成为模特大赛选手指定整形美容基地。

图3.jpg

  (模特赛事组委会为辰星授牌)

  百万美丽基金

  塑美体验官全球招募

  此次活动,辰星整形医院相关发言人表示:“为了拯救更多对相貌不自信,严重影响工作、生活的人士,辰星整形医院发布100万元美丽基金,推出眼部、鼻部、胸部等明星产品,面向社会招募塑美体验官。经院内评选,一旦选中就可以进行全免打造。”这一消息刚发出就引起了全场轰动。据说此次招募活动截止到1月31日,有意向的求美者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免费变美的机会,大家可以呼朋唤友通过官网、公众号、工作人员那里报名。(报名热线:0371-67029999)

图4.jpg

  (100万元美丽基金招募解说)

  坚守品质服务

  此刻开启蝶变之旅

  活动现场所有人共同见证了招募仪式的正式启动,这预示着未来将有更多求美者将在辰星整形医院受益,辰星也将竭尽全力提供最好的技术与服务让求美者实现蝶变。辰星坚持以“医疗安全”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为核心。确保求美者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图5.jpg

  (塑美体验官招募仪式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一大早众多超模齐聚郑州辰星整形医院,让人倍感震撼。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等多家媒体及河南多家电视台争相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让我们一探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