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空 智享天地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举办首届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典礼

璀璨星空 智享天地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举办首届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典礼

2018-12-28 13:59:2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6日,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携手《财经》杂志及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智享天地”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在铂雅公务航空集团的语

  12月26日,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携手《财经》杂志及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智享天地”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在铂雅公务航空集团的语境中,无限的天空是智享生活的一块重要拼图。自成立之日起,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密切关注围绕公务飞行构建的生态体系,通过白皮书的全新形式,推动智雅生活,乐享出行体验。

  红毯环节——星光闪烁的时代前行者

  当晚18:30分,“智享天地”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发布盛典红毯环节在璀璨星光中准时开始。武大靖、张信哲、田沅、黄维德等艺人大咖纷纷盛装亮相,聚焦多家媒体的镜头,见证本次盛典的非凡魅力。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洪超

  张信哲

  武大靖

  田沅

  张睿

  林源

  黄维德

  张檬

  (演员:高姝瑶)

  (“中国第一户外主播” :孙英雄)

  众多品牌构建高端出行生态体系

  公务机出行的领先者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一直关注驱动前行的力量,捕捉时代万千中的闪光点。在分析近万份问卷结果和汇集最新的行业数据之后,铂雅公务航空在盛典现场发布《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根据白皮书内容,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携手《财经》杂志及一汽-大众奥迪揭晓了包含最受青睐飞机机型、最受青睐腕表、最受青睐酒店等奖项。每个奖项都代表着高净值人群消费领域的消费选择。通过描摹生活样貌,呈现独特的人生态度以及卓越的生活品质。再现了公务机人群生活方式的全景图。本次白皮书的发布,也是国内首次对公务航空领域进行调研和分析,填补公务航空行业的空白。

  盛典开始,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执行总裁纪光先生及财讯传媒副总裁、财讯传媒副总裁兼《财经》杂志总经理刘霄女士一起发布白皮书并为典礼开幕发言。

  盛典颁发了2018年度公务机领域最受青睐奖项及公务机领域最具创新突破奖项。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董事金晓秋先生和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股东栾晓菲女士为RICHARD MILLE、卡露伽鱼子酱、Tiffany&Co.颁奖)

  (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先生和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执行总裁纪光先生为爱彼、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酒店、路易十三颁奖)

  (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奥瑞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及著名歌手张信哲先生为民生金融租赁、广州翼通FBO和达索飞机制造公司颁奖)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董事李林先生及股东王嘉明先生为湾流宇航公司、杭州金鹿FBO、美国运通颁奖)

    由艺术点亮的星辰和大海

  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先生带来音乐独奏,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艺术体验。更加惊喜的是,吕思清的儿子Alex也来到现场与吕思清献上合奏,代表了艺术的传承。

  著名歌手张信哲带来独唱。他纯净的嗓音犹如天籁,让现场气氛掀起新一轮高潮。

  (左起:奥瑞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武大靖、张信哲)

  中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第一人武大靖的加盟为盛典带来冠军荣耀。

  铂雅公务航空集团的老朋友,国际影星李冰冰也现身盛典现场,作为神秘嘉宾给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及到场嘉宾送上祝福并揭晓获奖品牌。

  (左起:陈正飞、国际影星李冰冰、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洪超先生)

    地空合作 彰显公务飞行新格局

  作为领先全球的智能豪华座驾,全新奥迪A8L选择为高端公务出行保驾护航。

  全新奥迪A8L对未来的思考和对豪华的定义,与铂雅公务航空集团的飞行轨迹高度契合。“智享天地”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发布盛典标志着首次地空合作的开始,作为公务机楼贵宾专属地面服务指定用车,全新奥迪A8L已入驻全国五大公务机楼,以引领时代智慧科技造就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从此天地间最尊崇的出行方式无缝对接,时间效率和专属场景得到无限延伸,是高端出行领域空天一体的先驱 。

  2018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改革开放40年,中国从滑行到助跑,并且朝着更宽广的空域展翅高飞。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大浪逐新,不进则退。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在天空中刻画时代前进的方向,让变革和探索的精神深植于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2月26日,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携手《财经》杂志及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智享天地”公务机领域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在铂雅公务航空集团的语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