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短视频”招商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全民短视频”招商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2018-12-29 17:32:4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民短视频自2017年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短视频行业已经渐渐融入到大众生活的时候、“全民短视频”平台也在跟随时代的步伐共同前进。12月19日,“

  全民短视频自2017年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短视频行业已经渐渐融入到大众生活的时候、“全民短视频”平台也在跟随时代的步伐共同前进。12月19日,“全民短视频”招商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image002.jpg

  (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老师现场主持)

  发布会由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现场主持,现场云集国内众多知名网红大咖主播。在互联网视频时代,网红主播们纷纷对“全民短视频”表达了由衷的喜爱。主播们表示,不管是在镜头前后,每一位主播都胸怀真诚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工作为别人带来快乐。其实主播这项工作并不是大部分人所想的那样轻松。在互联网极速发展的今天“主播”已经发展成为一项专业的工作技能,通过自己学习到的本领以及在平台上的展现,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了解自己。

image004.jpg

  (网红大咖现场献唱互动 图)

  “如今人人都在接触网络,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明星梦,这种梦想通过各种各样的平台来呈现给观众。”现场一位网红主播“网红二姐Alice李婧”说,短视频伴随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截至目前,‘全民短视频’高速增长的用户体量显示,每月活跃用户增长速度高达400%,平台用户已累积创作原创短视频300万,累计视频播放量超过170亿,市值已过突破15亿元。其势头猛劲,将成为2019年短视频行业的主力军。

7777.jpg

  (全民短视频创始人 吕镇富先生正在介绍产品内容及行业趋势)

  全民短视频创始人吕镇富介绍说,“全民短视频“”是一款聚焦新的生活方式的APP,通过视频pk活动、视频接龙、短视频回复等功能将短视频分享与实时社交相结合,集短视频拍摄和直播互为一体的互联网移动短视频社交平台。通过时代创新型短视频+直播的新颖模式,全民短视频以内容制作、电商、金融为主导,内容运作、艺人孵化、互动收益为主的战略布局,上线初始便获得大量的用户流量和业内一致好评。相比其它短视频平台而言,“全民短视频”平台回馈更多、更实在、更接地气。要求代理商的资质达到市面上的基本标准,有正规的营业执照信息、具备一定的市场开发能力、具备基础的广告形态知识。

image007.jpg

  (全民短视频产品经理 郝永斌带大家解读APP)

  据了解,2018年11月8日,全民短视频与歌华中奥达成战略合作,将成为旗下电子竞技、无人机、机器人、VR、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全国少儿足球联赛和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等官方赛事的独家赛事线上短视频、直播平台。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全民短视频自2017年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短视频行业已经渐渐融入到大众生活的时候、“全民短视频”平台也在跟随时代的步伐共同前进。12月19日,“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