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瑄5万5跟团游西雅图 遭导游当众吼怒提告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刘子瑄5万5跟团游西雅图 遭导游当众吼怒提告

2018-01-24 10:49:5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台湾小姐」刘子瑄15日跟团去美国西雅图玩,8天7夜的旅程中,遇到饭店房间床单没换、吹风机生锈、房内到处是灰尘,她便向雄狮旅行社的贾姓领队兼导游反映,没想到遭对方拿麦

  前「台湾小姐」刘子瑄15日跟团去美国西雅图玩,8天7夜的旅程中,遇到饭店房间床单没换、吹风机生锈、房内到处是灰尘,她便向雄狮旅行社的贾姓领队兼导游反映,没想到遭对方拿麦克风、当着所有团员面前吼她,决定提告。对此,雄狮回应「领队有在国外向刘道歉,同时8天1200元小费在国外就已退还给她」。

▲▼刘子瑄5万5跟团「遭导游当众吼」:今天还有什么问题吗。(图/翻摄自刘子瑄脸书)

  据《苹果日报》报导,刘子瑄在旅行中,碰上生理期,人生地不熟向贾姓导游询问,哪里可以购买卫生棉,不料却得到对方「行程没超市」、「再看看再研究」的回答,让她很错愕。后来入住3星级「Quality Inn Hotel」饭店,她因吹风机生锈无法用,头发未能吹干而感冒,加上房间内插座旁有着看了不舒服的涂鸦、床单上有脏污,让她不敢入睡。

  隔天刘子瑄把房间状况,向贾姓导游反映,没想到对方先是大声开口「是你自己不会用(吹风机)吧」,后来拿起麦克风当着车上所有人的面前海吼说:「刘小姐,我昨天已经帮你协助卫生棉的问题了,你今天还有什么问题吗?」

  面对贾姓导游态度不佳,刘子瑄透露「我花5万5团费住3星级饭店无所谓,但起码要干净吧,导游应该是帮游客解决问题,不是推卸责任。」虽然旅程中她已向旅行社业务反映,撤换掉导游,对方也向她道歉,且退回一半服务费约台币1200元,但她仍燕不下这口气表示:「我不能接受大街骂人小巷道歉,用40元美金赔偿说声抱歉就能没事吗?」坚持提告,她也强调提告不是为了钱,是希望以后不要再有旅客碰到。

  刘子瑄还说,同团成员都敢怒不敢言,且贾姓导游已在雄狮工作20年,「我过去出国旅游30几次都是跟雄狮配合,但从来没有像这次这么夸张」,对于员工控管品质提出质疑,希望旅行社能出面解释。对此,雄狮回应在询问过贾姓导游后,「刘小姐住该饭店2天都没反映,直到离开才向领队及团员提起此事;领队有在游览车上用麦克风回覆刘的问题,但没骂她,可能是她误会或感受的问题」,至于卫生棉部分,游览车有开到加油站房超市,让刘子瑄下车购买,且导游已道歉,也退还小费。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前「台湾小姐」刘子瑄15日跟团去美国西雅图玩,8天7夜的旅程中,遇到饭店房间床单没换、吹风机生锈、房内到处是灰尘,她便向雄狮旅行社的贾姓领队兼导游反映,没想到遭对方拿麦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