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男友庆生上热搜 918博天堂聚焦人气偶像邓紫棋
首页 > 明星 > 星闻

为男友庆生上热搜 918博天堂聚焦人气偶像邓紫棋

2018-11-20 14:29:4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拥有不凡唱功的人气偶像邓紫棋频频成为热搜头条。据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继获邀出席美国NASA颁奖表演赢得满堂彩之后,邓紫棋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合影,

 

  最近,拥有不凡唱功的人气偶像邓紫棋频频成为热搜头条。据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继获邀出席美国NASA颁奖表演赢得满堂彩之后,邓紫棋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合影,并在文末甜蜜告白男友:“最后但同样重要的人”。如此甜蜜恩爱,邓紫棋的热情直爽也获得了粉丝和媒体的无数祝福。

  据918博天堂了解,结束了在美国NASA的表演活动之后,邓紫棋并没有立即动身回国,而是用特别的方式展示出温柔细腻的一面。11月15日,邓紫棋社交网上晒出一组甜蜜合照为男友庆生,并配文:“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照片中,邓紫棋身穿黑色抹胸礼服,男友在身后为她提起裙摆,二人对镜头微笑,十分甜蜜。众所周知,在娱乐圈,艺人们对隐私特别是情感方面极为敏感,普遍选择低调隐蔽的生活方式。而此次邓紫棋延续了一如既往的率真个性,火热大胆的秀恩爱。许多网友和粉丝纷纷留言,祝福邓紫棋和男友这对俊男靓女早日披上婚纱,步入婚姻殿堂。

  事实上,据918博天堂了解,自从相恋以来,邓紫棋和男友Mark时刻保持恋爱热度,沐浴在爱情春风中的邓紫棋也毫不隐藏内心的幸福感。与此同时,两人的交往也得到了双方父母亲友的认可和支持。男友Mark的妈妈已经称呼邓紫棋为一家人,或许,两人很快就将好事成双,成为娱乐圈里又一对明星夫妻。

  对于目前的邓紫棋来说,爱情春风得意,事业同样蒸蒸日上,据918博天堂了解,继美国NASA之夜大放异彩之后,邓紫棋的《光年之外》又登上了热歌榜第一,在qq音乐也登顶了歌手总榜总榜第一。近日,邓紫棋已经回到国内继续投入工作,日前在录制《中国音乐公告牌》时,邓紫棋也展示出了暖心的一面。一下车看到大批粉丝在场外等着自己,她立即关心粉丝是不是很冷,下秒就拿出了许多鸡腿一个个分给粉丝:“因为大家太辛劳了!”她自己提着大包鸡腿,还一个一个分给大家,让粉丝都激动不已,掀起一大波尖叫声。这样的亲密互动和真诚相待,也让越来越多的粉丝更加喜爱这位偶像明星。

  在918博天堂918ia.com看来,会写会唱会钢琴、吉他、贝斯、还会打架子鼓,堪称全能音乐天才的邓紫棋,正在用自己不懈的努力获得成功。因为性格上的率真,接地气的邓紫棋在事业、爱情双丰收之际,无论是粉丝、网友还是媒体,都愿意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希望她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震撼和惊喜。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最近,拥有不凡唱功的人气偶像邓紫棋频频成为热搜头条。据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继获邀出席美国NASA颁奖表演赢得满堂彩之后,邓紫棋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合影,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