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悔了?麻辣鸡否认“退休” 称只是结束演唱会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反悔了?麻辣鸡否认“退休” 称只是结束演唱会

2019-09-07 11:39:2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妮基·米娜妮基·米娜称只是结束演唱会据外媒报道,9月6日,“麻辣鸡”妮基·米娜(Nicki Minaj)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休”,称将专注于

妮基·米娜

妮基·米娜称只是结束演唱会

据外媒报道,9月6日,“麻辣鸡”妮基·米娜(Nicki Minaj)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休”,称将专注于家庭。然而在当天下午,妮琪·米娜又通过社交媒体澄清,说自己所谓的“退休”不是告别,而仅仅是结束演唱会而已。其表示:“我依然还在这里,依然疯狂的爱着你们,你们知道的。”接着她解释了“退休”的说法:“从事后的角度来说,这应该说的是‘Queen Radio’巡演,而且它的确就是。”

据悉,9月6日,说唱女星“麻辣鸡”妮基·米娜发文宣布退休,理由是她要做居家妻子,并把时间留给家人。此前,“麻辣鸡”在节目中透露,她与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已经于近日登记结婚。

妮基·米娜宣布退休

麻辣鸡与男友Kenneth Petty

得知“麻辣鸡”并非真的退休后,粉丝们笑称:“我就知道她不会真的退休的,我想象不出她做家庭主妇的样子”。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