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受害人》聚焦家暴题材 李乃文现场教天津话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完美受害人》聚焦家暴题材 李乃文现场教天津话

2019-09-10 09:48:3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完美受害人》主演集结9月6日,电影《完美受害人》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见面会上,新锐导演杨泷杰携手主演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姬他、赵彦乔一一集结,阵容首次亮相在大

《完美受害人》主演集结


《完美受害人》主演集结

9月6日,电影《完美受害人》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见面会上,新锐导演杨泷杰携手主演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姬他、赵彦乔一一集结,阵容首次亮相在大众面前。据悉,此次电影在天津进行拍摄,而天津出生的主演李乃文也在见面会后的采访环节现场教主演们学起天津话。

李乃文上台亮相


李乃文上台亮相

本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隐藏在闹市中有着极端人格分裂的连环杀人凶手,在猎捕其心目中“完美受害人”的过程中与人民警察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而造成这一惨案的元凶,便是已经成为严重社会问题的“家庭暴力”。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主演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姬他首次集结亮相,导演杨泷杰也在现场分享了创作初衷。作为新锐导演的匠心之作,此次见面会上也介绍了“明星之作阵容”。影片的美术指导是由目前正火热播出的《长安十二时辰》的美术指导金杨操刀;影片的音乐总监是由曾创作过影视《一步之遥》《美人鱼》作曲的张镒麟担任。影片的剪辑工作是由《鬼子来了》、《寻枪》等影片的剪辑师张一凡操刀。

见面会后,主演进行了媒体群访。因为开拍紧邻中秋节,影片又是在李乃文的家乡天津进行拍摄。李乃文则是现场大方表示中秋节要请剧组演员们“吃螃蟹”,现场教剧组演员学起了天津话,更用天津话推荐起了这部电影。现场其乐融融,相信这部电影拍摄期间也一定会更多难忘的有趣的故事发生。

主演张峻宁


主演张峻宁

“家庭暴力”作为影视剧题材,曾多次出现,但是纵观其中,更多的是描述当事人在家暴过程中的事情。本片则是以家庭暴力为背景,挖掘家暴对当事人精神生活等方面后续的影响,关注当事人自己的人生,以及其身边人产生怎样的影响。据悉,影片在筹备阶段,创作团队走访了法律人士、心理医生等专业人士,通过不同视角对这一受害群体进行重新认识和审视,因此剧本也曾多次修改与调整,导演表示这虽是一部电影,但是如果可以引发更多人来关注家庭暴力对当事人带来的后续危害,以及如何让更多人去正确关心遭遇家暴的人,这也是本片应该承载的一种社会责任,正是这种责任和使命,在不断推动创作团队前进。影片虽是一个揭露现实社会问题的“泛悬疑题材”电影,但是本片导演杨泷杰认为,如果用诡异的气氛来烘托,就会是一个惊悚片,所以,从美术置景到音乐呈现,从镜头语言到剪辑方式,在本片里会有区别于以往此类影片的方式,其目的是在传达美好社会生活的背后,阴影的地方也是需要我们去关注的。

本片倾注了每一位制作人员的心血,将是一部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验的良心制作,在目前商业大片林立的今天,这部影片能够在制作前期得到这么大的关注,更加坚定信心做好电影从心出发赢得口碑的信念。本片已于9月7日正式开机,预计明年会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完美受害人》主演集结9月6日,电影《完美受害人》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见面会上,新锐导演杨泷杰携手主演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姬他、赵彦乔一一集结,阵容首次亮相在大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