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杨丞琳领证结婚 邱泽回应:恭喜,祝福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前女友杨丞琳领证结婚 邱泽回应:恭喜,祝福

2019-09-26 17:15:4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邱泽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泽被曝与张钧甯夜游车河被发现,2人从男方家中同时出发,传出热恋,对此,邱泽在第一时间霸气响应:“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给祝福。”而张钧甯人正

邱泽

邱泽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泽被曝与张钧甯夜游车河被发现,2人从男方家中同时出发,传出热恋,对此,邱泽在第一时间霸气响应:“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给祝福。”而张钧甯人正在欧洲工作,尚未做出任何响应。26日邱泽在认爱后为电视剧《用九柑仔店》宣传,羞认自己对张钧甯,是以“结婚为前提追求”。

邱泽与导演高炳权、曾英庭一同亮相,虽然邱泽在“用九”戏份不多,但现场播出的片花中,他演技大爆发,与女主角莫允雯的虐心剧情,逼哭在场记者。邱泽透露,因为只是客串演出,跟莫允莫并没有事先培养情感,只有在上戏前顺一下台词,以及彼此的节奏,但正式拍摄时2人都很投入,导演也说,当时看他们情绪到位,有离别感,就觉得差不多就拍了,果然呈现出来的非常催泪。甚至一场打斗戏他还因此挂彩,导演透露邱泽过去从未演过反派,他在“用九”中是漫画中最大反派,所以第一时间想到他,对他的表演给了100分满分。

被问到会叫张钧甯看这部戏吗?邱泽笑回:“如果有时间的话。”坦言在放话追求张钧甯时,并没有先跟她讨论,到现在也还没有跟对方联络,“她人在欧洲,有时差。”对媒体的逼问三缄其口,频频说:“还是顺其自然啦!”至于是以结婚为前提追求吗?邱泽腼腆回:“当然这是最理想的,不过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的。”

他也说到张钧甯的优点是正面、乐观,至于其他还在观察中。他过去对感情低调,这回大方认爱引发网友讨论,他说现在感情观很豁达,一切顺其自然不会看网友怎么说。戏中他有求婚桥段,他自己则还没想过求婚这回事,“现在想这个还太早,现阶段重心还是放在工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

他在“用九”被张轩睿评为“最杀前男友”,而他的前女友杨丞琳也刚和李荣浩结婚,问他有甚么话想说?他一时语塞猛笑,最后吐了四个字:“恭喜,祝福。”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邱泽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泽被曝与张钧甯夜游车河被发现,2人从男方家中同时出发,传出热恋,对此,邱泽在第一时间霸气响应:“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给祝福。”而张钧甯人正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